我领导了拜登总统过渡。其领导教训适用于任何组织

2021年5月4日晚上10点UTC吗
前民主党参议员泰德•考夫曼讨论领导课程从乔•拜登(Joe Biden)总统过渡。
乔Raedle-Getty图片

在全球大流行,总统选举,一场经济危机,乔•拜登(Joe Biden)问我开始计划能满足总统过渡的历史机遇和挑战。编写2010年选举前总统过渡法,我知道这将是挑战。

马克Gitenstein一起成为过渡顾问委员会的创始成员,我参军杰夫zient五联合主席和遗址之一亚伯拉罕为执行董事领导Biden-Harris过渡。zient亚伯拉罕监督日常操作,结合自己的经验与政府、大型组织变革管理和领导。

团队我们几乎完全remotely-was负责指导和实施的一个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和富有成效的总统过渡。一个短期的过程为美国政府运行计划,一个过渡拥有广泛的领导和管理经验,可以应用到任何组织。

文化总是重要的

从一开始,我们专注于建立价值观和过程结合在一起一个多样化的和快速增长的团队在特别的情况下全球大流行和不可预测性的政府。我们明白,即使在有限的时间内,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建立和培养一个组织文化,可以统一和鼓舞成千上万的员工和志愿者是值得投资的。

带给生活的价值观和组织文化我们设想,我们建立了标准的那一刻开始的大约1500名员工或志愿者加入了这个团队。从实习生到内阁候选人,每个经历过新员工培训的使命,价值观、道德、网络安全、员工期望,和拜登的竞选承诺的背景和优先级。

的价值观很简单:记住我们是谁;记得赌注;是一个团队合作精神;过渡不制造新闻,运动。这些值是强调在训练和领导人的方式进行他们的工作。

接受并执行安全第一的心态

的俄罗斯在2016年大选的干扰,尤其是对希拉里·克林顿竞选的网络攻击,Biden-Harris过渡知道有效保护组织的网络,设备和数据从外国干预将是至关重要的。从一开始,过渡优先一个更健壮的数字环境比过去的转换。欧宝球网站分析特定的安全与合作需求,领导选择的平台和系统,优先保障和组织敏捷性几乎全数字环境中。

Biden-Harris过渡采取额外的措施来解决网络安全风险。团队进行了严格的评估与外部专家的网络安全漏洞和简约。等,团队建立了一个与IT支持和安全合作组织分享威胁信息和支持减排努力。从within-namely过渡也认识到威胁,损害个人账户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可以构成风险。作为回应,建立一个强大的个人账户安全计划提供给每个人都来保护他们的数字足迹。

指标,指标,指标

认识到跟踪性能通常是一些创业公司用来评估他们的工作,转变领导深思熟虑后,做出了一个决定开发早期指标和经常检查它们。这使发展的宏伟目标和相应的指标,从一开始就被烤。

这些目标包括招聘管理人员规模从来没有实现以前虽然反映了更大程度的多样性,并发展一套大的政策行动的新总统将在他的第一个星期。前台包括规划组件创建详细的基准和仪表板测量每周进展。

结果纪录:总统拜登发誓在1136年任命的1月20日(超过过去两届政府在他们的头100天),以及历史上最多样化的内阁和任命。欧宝球网站总统签署了30多个行政行动在他的前三周,发布了两个主要的立法提案COVID救济和移民。15个内阁成员被证实在最短的时间内自罗纳德·里根总统。

使任务你的北极星

从一开始,很明显这种转变将与任何其他。因此,保持团队的团结和关注的重点是至关重要的。

总统过渡的成分和短期性质是独一无二的相对于其他组织,但面对同样的人,流程和技术挑战,创业公司和其他公司正在快速增长可能会看到。这些结论说明的许多重要的教训。

优先文化,拥抱网络安全,严格跟踪性能,和剩余坚定不移地集中在核心使命,各类组织和尺寸可以使自己成功。

泰德·考夫曼是前美国特拉华州参议员。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