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梅琳达·盖茨凭一己之力能取得什么成就?

2021年5月4日12:39 PM UTC
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在法国尚蒂伊举行的七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联合主席梅琳达·盖茨接受了彭博电视台的采访。
Jasper Juinen-Bloomberg /Getty Images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拜登总统任命的女性内阁成员比以往任何一位美国总统都要多,萨拉·尼尔森的知名度在不断提高,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也各走各的路。祝你星期二过得愉快!

-单飞。面对1460亿美元的风险,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夫妇的消息不容忽视正在离婚

这对夫妇结婚27年,育有3个孩子世界上最大,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非营利组织盖茨基金会。在周一宣布离婚计划时,这对夫妇称赞该组织的工作“在全世界范围内让所有人过上健康、有成效的生活”,并承诺将继续致力于其使命。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人将继续担任联合主席和受托人。

除了这些声明之外,盖茨夫妇几乎没有透露他们未来将如何分配巨额财富和慈善工作的线索。欧宝竞技ob一旦最终分手,梅琳达的利益从法律上与丈夫的利益分离,观察她会做些什么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梅琳达·盖茨和麦肯齐·斯科特很容易进行比较,麦肯齐2019年与盖茨离婚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提出了明显的相似之处。斯科特当时鲜为人知——事实上,她仍然是个谜.但自从她在离婚中获得了价值600亿美元的赔偿金后,她以自己的捐赠规模和精准度重塑了慈善界。

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可能有办法在慈善领域打上自己的印记。

慈善网站Inside Philanthropy的创始人大卫·卡拉汉说:“你可以想象,梅琳达·欧宝球网站盖茨独自一人是一个更加进步的捐款者。告诉《纽约时报》.“她将在未来几十年成为慈善事业的主要力量。”

但与斯科特不同的是,梅琳达·盖茨在过去几十年里明确地指出了她最喜欢的慈善事业。她在盖茨基金会的团队已经开始关注性别平等问题她一直是女性权利、女性健康和计划生育的直言不讳的倡导者。

“世界终于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如果我们有一半人被拖后腿,我们就没有人能够前进。”她写在她2019年出版的一本书的说明中升力力矩

由她自己的投资公司Pivotal Ventures支持的项目和团队也符合她所宣称的利益。该公司表示,它支持“合作伙伴推动美国妇女和家庭的进步”。这是投资了Ellevest该公司是莎莉•克劳切克(Sallie krawcheck)创立的专注于女性的投资平台所有提高这是一家倡导科技行业多元化的非营利组织。

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独自为自己开辟的细分市场可能与她已经开创的市场没有太大区别;优先考虑妇女和女童的福祉。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克里斯汀Bellstrom

还有头条新闻

-尼比·尼古拉本月的苏格兰大选将决定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Nicola Sturgeon)和她的苏格兰民族党(Scottish National Party)是否继续掌权。斯特金的胜利也将是另一次独立公投的胜利,民调显示这一次可能会通过。(最后一次是在2014年,以微弱优势失败。)附注:这个故事还教会了我“nippy sweetie”这个词,这显然是“格拉斯哥俚语,指过分自信的女人”。纽约客

——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当选后不久,乔·拜登总统向美国人承诺,“最多元化的内阁代表所有人。”根据分析,他正在实现他的承诺:迄今为止,已经确认的25个内阁级别职位中约有44%是女性——这是总统第一次。19

-游戏权?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正在审理一起关于跨性别妇女和女孩权利的重大案件,具体来说,是关于她们是否有权参加女孩/妇女运动。本案的原告是博伊西州立大学的跨性别学生林赛·海考克斯,她挑战爱达荷州的跨性别体育禁令,这是美国通过的第一部此类法律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有影响力的人:樱桃苗她已加入心理健康初创公司Headway,担任财务与数据主管

以防你错过了

-选择不要孩子母亲节即将到来,这个节日会让许多女性产生困难的情绪,我建议花点时间阅读这篇文章,重点介绍了Zoë Noble的作品,这位柏林摄影师的系列作品“我们没有孩子,记录了选择不做母亲的女性的生活。《纽约时报》

-莱特福特的压力越来越大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上任时承诺要改革芝加哥警察局。现在,她的任期已经过去两年了,一些人指责她在强硬言论上出言不逊,并把警察暴力案件搞得一团糟。《卫报》

-乘坐飞机莎拉·尼尔森,空乘人员协会的主席,作为最重要的领导者之一正在崭露头角快速公司被称为“新工人时刻,科技和媒体的新组织努力,激进的教师,过度劳累的护士,工资过低的快餐工人,以及通过反垄断法和股东行动主义等一切手段为工人伸张正义的新努力。”快速公司

-她平易近人微软(Microsoft)首席无障碍官珍妮•莱-弗劳里(Jenny Lay-Flurrie)谈到了她的工作,她的工作包括让她的大公司的每个部门都对残疾人的无障碍环境负责。《华尔街日报》

在我的雷达上

儿童保育业正在崩溃。杰基夫人把一切都押在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上ProPublica

基金公司推动债券交易的多元化《华尔街日报》

亚裔美国商业领袖出资2.5亿美元对抗反亚裔歧视欧宝竞技ob

临别赠言

“我的事情是,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一切都是为了让你感觉良好。

-比利Eilish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