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Twitter收购无广告新闻阅读器Scroll,转向订阅产品

2021年5月4日下午2:29 UTC
周二,Twitter收购了无广告新闻阅读器Scroll。
Thiago Prudêncio/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Twitter Inc.收购了无广告新闻阅读器Scroll,并表示预计将把这项服务纳入正在计划中的新订阅服务中。

Scroll与BuzzFeed News、《大西洋月刊》(Atlantic)和《今日美国》(USA Today)等几家出版商合作,并向付费用户提供这些出版商的报道。这些文章没有广告,Scroll与出版商分享部分订阅收入。

在其13人团队加入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期间,Scroll将暂时停止新用户,推特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交易条款没有披露。Scroll在纽约和波特兰设有办公室,得到了联合广场风险投资公司(Union Square Ventures)等投资者的支持。

Twitter曾公开表示有兴趣销售订阅产品,并正在考虑多种选择。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最近还收购了新闻通讯初创公司Revue,计划从订阅中赚钱。Twitter希望这两款产品能够合作,并表示用户有一天可以直接在Twitter上付费阅读某些出版商的新闻简报或报道,而无需任何广告。

Scroll首席执行官托尼•海尔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对于其他任何平台来说,新闻都是可有可无的。“如果新闻业明天就消失了,他们的生意也会像以前一样继续下去。Twitter是唯一一个成功与可持续的新闻生态系统紧密相连的大型平台。”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正在寻找在数字广告之外拓展业务的方法,数字广告占了该公司收入的大部分。广告可能不一致,推特上周表示,2021年广告销售开局缓慢,部分原因是美国的内乱以及好莱坞奥斯卡颁奖典礼等公共活动推迟。订阅业务将提供更稳定和可预测的收入流。欧宝球网站

Scroll是Twitter过去六个月的第六笔交易。这家新闻阅读器初创公司于2016年底首次宣布,并从Axel施普林格SE、新闻集团和《纽约时报》等多家出版商那里筹集了资金。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