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based牛奶吗?雀巢公司宣布新素食与燕麦牛奶品牌

通过 科琳格 布隆伯格
2021年5月5日,22是UTC

雀巢公司是引入植物牛奶品牌竞争与达能的Alpro和燕麦AB在增长的市场乳制品的替代品。

叫做Wunda pea-based牛奶替代品,可以在法国、荷兰和葡萄牙在未来几周内,瑞士的雀巢咖啡和其它宠物食品制造商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推广将在其他欧洲国家,Wunda还将选择扩大到其他无乳糖酸奶等产品。

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是低于竞争对手利用素食开裂。达能放置一个100亿美元的赌的植物性食物其2017年收购WhiteWave,丝绸和Alpro品牌在美国和欧洲,分别。除了肉inc .)等公司也跳上了雀巢在营销主流消费者的肉类替代品。即便如此,雀巢的广泛的分销网络使它能够推出新产品的优势很容易在零售商店。

雀巢进入牛奶替代品是瑞典的燕麦准备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ipo)Wunda达能在欧洲也构成威胁,以主导Alpro品牌销售奶制品的替代品。达能已经扩张到素食奶酪,蛋黄酱目标植物性收入的两倍多,达到50亿欧元(60亿美元)到2025年。欧宝球网站

基于大豆牛奶替代品,杏仁、水稻、椰子或者燕麦在超市近年来变得越来越普遍消费者关注动物权益和环境问题。世界上的2.7亿头奶牛是温室气体的主要来源,而牛奶产量将水土等自然资源的压力。西欧28亿美元的牛奶替代品市场预计将增长约30%,到2024年,据欧睿信息咨询的数据。

Wunda饮料是由黄豌豆,来自法国和比利时,帮助提高蛋白质含量。范围是碳中和通过使用可再生能源等措施,在生产和林业投资项目,根据雀巢公司的声明。

雀巢公司越来越干豌豆蛋白产品,如金枪鱼、香肠和汉堡的替代品。

公司旗下品牌添加植物的选择,包括雀巢巧克力饮料,雀巢咖啡和KitKat巧克力。雀巢已经在巴西卖牛奶的替代品在其Nesfit品牌。公司的全球销售的植物性食品达7亿瑞士法郎(合7.66亿美元),去年在乳制品的替代品产生大约1亿法郎。

Wunda的大部分收入将来自超市,也与产品的餐馆和咖啡馆里销售。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路径为零 能源 气候变化 电动汽车 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