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与世界各地的食物浪费作斗争的应用程序正在美国流行起来

通过 雷切尔王
2021年5月5日下午1点UTC

好到不能走这款应用将消费者与当地餐馆、面包店和杂货店的剩余食物联系起来,并以标价三分之一的价格出售产品。这款应用在打击食物浪费的使命上取得了进展,食物浪费是温室气体的主要来源之一。

该公司于2016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并在2020年9月进入美国之前迅速扩展到14个国家。自那以来,它在国内已经积累了超过50万的应欧宝球网站用用户,此外还有3700万的全球用户。该公司表示,迄今为止,通过与8.7万多家当地食品企业合作,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节省了7000多万份膳食。欧宝球网站

这家B公司认证的公司在美国首次亮相,在纽约、波士顿、费城和华盛顿特区拥有2200多家食品店合作伙伴。在短短7个月内,美国应用用户的参与节省了超过25万顿饭,该公司将其转化为702架纽约至伦敦航班的碳足迹。欧宝球网站

本周,Too Good To Go将扩展到西海岸,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100家餐馆、cafés、面包店和杂货店已签约成为合作伙伴。

欧宝竞技ob最近与联合创始人露西·巴什聊了聊,了解了该公司的目标和宗旨,从欧洲市场扩展到美国市场的情况,以及该公司未来欧宝球网站的发展计划。

目前,这项服务只提供取货服务,这与该公司减少碳排放的目标一致,并使当地企业更容易防止食物浪费。
由Too Good To Go提供

以下采访内容经过了压缩,为清晰起见略有编辑。

欧宝竞技ob:是什么启发你推出Too Good to Go?公司的使命是什么?

有一天,我路过一家面包店,面包师扔掉了很多很棒的产品。我问他能不能给我,但面包师说他不允许捐赠食物。所以我付了钱,最后他给了我比我付的多三倍的钱。欧宝球网站灯泡都亮了。这种事情每天晚上都可能发生在当地的每一家食品店。从那一天到现在已经五年了,多亏了这个超级简单的概念,我们现在已经节省了7100多万顿饭。

在Too Good To Go,我们的使命是激励和授权每个人采取行动反对食物浪费。通过在每个工作日结束时将应用程序用户连接到餐馆、餐馆、cafés和杂货店的美味剩余食物,Too Good to Go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有趣和可行的方式,每天都可以与食物浪费作斗争。

Too Good To Go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似乎依赖于与餐馆、cafés、面包店、杂货店和其他食品销售商的合作。你如何与这些企业建立联系?你在寻找什么,他们的要求和目标又是什么?

在我们运营的每个城市,我们都有一支了不起的Too Good To Go Waste勇士团队。我们发现,通过亲自参观当地的餐馆,我们可以坐下来与这些企业就食物浪费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进行很好的对话。

我们经常听到店主说,他们实际上一直在寻找像我们这样的解决方案。大多数惊喜包里都是新鲜的、现成的、易腐烂的食物,比如几片披萨、一个额外的寿司卷、一份混合糕点、一杯汤或一品脱冰淇淋,这些都是在一天结束时被丢弃的。这些少量的、供消费者食用的食物通常无法有效地重新分配给食品银行或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这是我们填补粮食救援生态系统空白的地方,我们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推出的战略,使消费者很容易获得这些剩余的粮食。

我们希望与任何在关门时间扔掉剩余食物的机构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选择我们,是因为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的业务更轻松地可持续运营。欧宝球网站

Too Good To Go为食品行业创造了一种解决方案,就像扔掉食物一样简单,让店主可以从新鲜食品中获利,同时收回运营和食品生产成本。我们的许多合作伙伴也发现,通过Too Good To Go应用程序发现他们商店的新客户变成了常客。

这款应用程序提供了几乎所有你在提货或送货应用程序中看到的食物,包括披萨、百吉饼、糕点、寿司、墨西哥卷饼和沙拉三明治。
由Too Good To Go提供

这款应用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去年才进入美国市场。你们在开拓美国市场时遇到了哪些障碍?接待情况如何?

美国市场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当我们首次在纽约和波士顿推出时,我们持谨慎乐观态度,大流行期间也是如此。

然而,美国人真的接受了打击食物浪费的概念,同时支持当地企业,以一种有趣的方式采取可持续行动。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增长速度比我们迄今为止在任何一个欧洲国家都要快。

我们对今天在旧金山湾区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并计划在2021年底前在美国的许多主要城市推出。我们还将在未来两周内扩展到西雅图和波特兰。

展望未来,你希望五年后《Too Good to Go》在哪里?

在五年内,我们希望《Too Good To Go》能够在北美的任何地方发行,从大城市到小城镇。虽然我们目前专注于传播我们的应用程序,以及提高人们对大规模食物浪费问题及其对气候变化影响的认识,但我们也想开始思考我们如何在美国的应用程序之外产生更大的影响

例如,我们很乐意为美国食品政策提供信息,特别是在日期标签方面。我们已经在欧洲看到了巨大的成功,并渴望在美国本土启动同样的势头。

在英国,我们最近与许多有影响力的食品品牌合作日期标签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食用日期”和“最佳食用日期”之间差异的认识,以及它们通常如何导致食物浪费问题。

同样的,在法国,我们建立了一个反食物浪费的协议有40多家食品和饮料公司参与,比如Nestlé和达能与我们合作,减少其产品上“最佳使用日期”和“使用日期”标签的混淆。我们还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以及法国和比利时的市长合作,帮助制定有关预防食物浪费的政策并改进做法。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生活方式而且娱乐覆盖范围从欧宝竞技ob《财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