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以太坊的腾飞有两个非常现实的原因

2021年5月6日下午4:23 UTC

以太坊上涨超过欧宝球网站过去一周有50%.2021年,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比特币上涨了360%以上。欧宝球网站自去年3月底股市触底以来,以太坊上涨了惊人的2200%。

在2017年加密热潮期间,以太坊价格飙升至1400多美元。欧宝球网站在最终的崩盘中下跌了90%以欧宝球网站上之后,今年1月才刚刚超过这一水平。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价值已超过3欧宝球网站200美元。

比特币今年表现好吗但“只”涨了100%。那么,为什么ETH的涨幅比中本聪的发明要高这么多呢欧宝球网站?

你永远不可能将这些类型的价格波动归结为一个单一的原因,所以让我们看看以太坊是什么,做了什么,以更好地感受这种数字资产的兴奋。

早在2017年的加密泡沫时期,除了将其用作区块链安全性的价值存储外,没有任何用例。现在,a没有错以储存价值为主要卖点比如比特币。比特币有可能成为数字版的黄金,而黄金本身几千年来一直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据估计,黄金的市场价值约为10万亿美元。

以太坊不仅仅是一个价值存欧宝球网站储。2017年的牛市完全是关于这项技术的可能性,但加密货币并没有应用或在现实世界中使用。

这次运行的加密货币有两个2017年版本没有的功能——机构采用和实际应用。根据金融时报》Coinbase现在,其平台上的欧宝球网站机构资本超过1220亿美元,而2020年底仅为450亿美元。在其存在的大部分时间里,加密货币一直是由个人和零售企业采用的。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但正是这些用例可能会推动以太坊走高。以太坊就像比特币一样是一个区块链,但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可编程的。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在平台上编写代码、创建规则和开发应用程序。这些“智能合约”可用于安全验证协议。

你可以把可以在以太坊上构建的应用程序想象成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或谷歌的Android系统上开发的应用程序。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以太坊的网络没有大型科技巨头在幕后控制。这就是最初吸引这么多人去加密货币的原因:就谁来控制它而言,它是去中心化的。总的想法是,您可以创建所有权证明规则,并避免诈骗或黑客攻击,因为区块链的安全性。

你需要以太坊在以太坊的网络上购买东西。根据华尔街日报欧宝球网站在2021年前四个月创建了700多万个持有以太坊余额的新账户,使总数超过5500万个。第一季度的交易总额为1.5万亿美元,超过了前七个季度的总和。欧宝球网站

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幕后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在未来几年可能会被证明是革命性的,但用例大多数非加密人士熟悉的都是不可替代的代币(非功能性测试)。

智能合约只是存储在区块链上的代码。现在区块链本身基本上毫无价值,但nft为一件数字艺术作品提供了一个唯一的ID,可以有自己的所有权转移规则。因此,你可以在数字艺术作品作为NFT出售的智能合约中写明,原作者可以从他或她的作品未来的任何销售额中获得一定比例的收入。这对创作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数字艺术家利用这项技术的最著名的例子是Beeple他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一幅作品。在与国家篮球协会的合作下,达普实验室创造了NBA最佳球员该服务基本上允许球迷和收藏家买卖存储在区块链上的NBA球员集锦短片。在这个平台上,一些最受欢迎的时刻已经以六位数的价格转手。里昂之王他们甚至以NFT的形式发行了新专辑,出售代币,粉丝们可以获得特别专辑或音乐会前排座位等额外福利。

希望这些智能合约可以取代或与我们使用的许多任务和服务一起工作,这些任务和服务因文书工作和过时的实践而陷入困境。你可能会看到这样一个世界:艺术品、音乐会门票、音乐版权或产权保险的销售,以及资金转账或其他金融交易都是使用智能合约进行的。

加密社区的希望是,以太坊可以成为支持许多这些未来用例的平台,现在已经有了实际工作的现实世界的例子。

从纯粹的金融资产角度来看,这些都不能帮助我们确定以太坊本身的公平价格。价格飙升可能是考虑到了这项技术未来的潜力。还有一个因素是势头、投机和担心错过。

不可能知道以太坊的“公平”价值是什么或可能是什么。加密货币就像一种商品,因为没有现金流、利润、股息或收入流可用于估值。这都是供求关系。

目前,对以太坊的需求仍然强劲。假设用例继续增长,这种需求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本·卡尔森(Ben Carlson)是Ritholtz财富管理公司的机构资产管理主管。他可能拥有本文讨论的证券或资产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