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进入“乒乓球比赛”在特朗普的禁令

2021年5月6日,下午一点UTC

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面临着最大的决定,因为它去年开始用例: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应该禁止脸谱吗?而是提供一个明确的答案,董事会选择了阻力最小的路径。

脸谱网无限期暂停特朗普的服务一天后1月6日防暴在美国国会大厦,说的风险进一步煽动太大让特朗普继续发布。公司这是一个大的举动,不仅采取了一个灵巧的方法缓和特朗普和其他政客,但也有为这些决定主要的反对

两周后,当它将决定是否继续特朗普的禁令,Facebook通过了巴克监督委员会,公司的最高广场一样的实体艰难content-moderation决策。“重要”,董事会审查问题由于其“意义”,Facebook的首席发言人和公共政策尼克·克莱格说。此举缓解压力facebook的用户—它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和倾倒在黑板上的问题。

后超过100欧宝球网站天以来的情况下,董事会周三说Facebook有“充分的理由”暂停战胜暴力的风险加剧。但是无限期暂停胜过没有任何标准何时或是否会结束的“不当”,它说。最后,它说脸谱网需要决定是否暂停将是永久性的,不。董事会给Facebook 6个月决定和承认,这个问题可能最终在黑板上的摘要一旦发生。

总结的决定:Facebook是正确的…但这也是错误的。和董事会决定…Facebook决定。但同时,公司的决定可能最终成为董事会的决定。我们清楚吗?

评论家们从四面八方迅速爆炸执政党。和一些建议更新就证明毫无意义,甚至无能为力,董事会。

说:“乒乓球的游戏必须结束乔纳森•格林布拉特反诽谤联盟的首席执行官和成员一个非官方的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我们需要真正的游戏。监督和监测的游戏,只有政府可以提供。”

但董事会拍拍自己的背让各种建议,包括Facebook发布评估如何可能是促成国会大厦,并指责Facebook的草率处理特朗普的禁令。“的人担心Facebook的过度集中的权力应该欢迎监督委员会明确告诉Facebook,他们不能发明新的潜规则适合他们,”施密特说,董事会成员,丹麦前首相。

而在Facebook上明确的规则和一致的执行将是一个欢迎改变,所以公司决定在世界各国领导人可以说服务。你的举动,后者。

丹尼尔·阿布里尔
@DanielleDigest
danielle.abril@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民众立场。脸谱网并不是唯一的公司试图弄清楚如何处理世界领导人在其服务。推特,哪一个禁止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从其服务于1月9日表示,创纪录的49000人一项调查回应它进行。Twitter用户问他们认为服务是否应该对世界各国领导人采取更大或更少行动违反规则而普通用户。它还问一系列假设的问题,据路透社报道。但是《社交网络》尚未将其调查的结果。

致命的过滤器。Snapchat前沿的一些最有创意的增强现实的过滤器可以让用户变成小狗,超级英雄,甚至相反的性别。但过滤器可能导致提前支付一些严重的后果后,三个年轻人死于一场车祸。司机,Snapchat过滤器捕捉速度的汽车的速度,以每小时123英里的速度行驶时,他崩溃了。现在一个联邦上诉法院说死者的父母有权苏提前吗

一个超级更好的季度。超级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缩小损失,其业务是得益于食品外卖需求和受益从无人驾驶的销售单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亏损1.08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亏损9.68亿美元。改变部分记入16亿美元出售其自动驾驶装置先进的科技集团极光创新。与此同时,超级吃创造了17亿美元的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

贝宝的支付。贝宝报道11亿美元的创纪录收益在第一季度,随着交易数量的流经其服务繁荣。该公司表示,它创造了60.3亿美元,同比增长31%。贝宝总裁丹·舒尔曼说的结果指出转变消费者的数字可能长比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行为。付款的贝宝还强调了增长Venmo,其对等支付应用,上涨了63%。

精神食粮

公众可能熟悉的复杂性调节TikTok等大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 Twitter和YouTube,鉴于其数十亿的用户和各种社会问题。但是较小的,未知的网站和应用程序,病毒在年轻人中去吗?Ysabel杰拉德,讲师在谢菲尔德大学数字媒体和社会,说这些应用程序通常有更大的竞争对手一样很多问题,更少的资源,甚至在任何人之前已经知道问题的严重程度。立法者应该考虑这些服务如何?

“调节新的匿名的应用是一个棘手的平衡:他们需要宽松的法规,这样他们就可以成长?或者他们需要更严格的规则,因为缺乏监管可能会使他们的年轻用户更容易受到伤害?欧宝球网站虽然孩子使用全球流行的应用程序像Instagram, TikTok, Snapchat,他们也吸引到应用程序没有人听说过,一刀切的政策,只有想象建立平台是不会适应独特的应用目前流行的挑战惊喜,”杰拉德写在一个专栏《连线》杂志

如果你错过了它

Facebook监督委员会的特朗普决定“可耻的”或“必要”?互联网重。由亚伦·普雷斯曼

你应该知道的所有关于Facebook董事会裁决在特朗普的放逐由丹尼尔·阿布里尔

的拜登政府撤军Trump-era gig-worker规则投“乌云”超级盈利由安妮Sraders

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拍卖首次太空游客乘坐火箭由亚伦·普雷斯曼

贾斯汀朱镕基下台是是什么?露辛达的沈

这个程序打击全世界的食物浪费是在美国取得了进展雷切尔国王

(这些故事需要订阅访问。谢谢你支持我们的新闻。)

在你走之前

CVS已加入沃尔格林和沃尔玛,现在提供步行COVID-19接种疫苗。消息传出后一天总统拜登(Joe Biden)呼吁药店属于政府疫苗的分销合作伙伴提供的选项。如果你还没有这么做,你现在有足够的机会去把…做一些小吃的同时做它!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