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H&M有信心在第一季度疫情重创后反弹

2021年5月6日下午5:41 UTC

瑞典时装零售商Hennes & Mauritz AB正在投资数字化,此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略显严重。

拥有Arket、Cos、& other Stories和Weekday等一系列其他品牌的H&M集团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削减资本支出,同时在数字化和可持续性方面投入更大的份额。

该零售商首席执行官海伦娜·赫尔默松周四表示,该零售商有信心在新投资的帮助下走出COVID-19大流行。

该公司在大流行之前就开始投资全渠道和在线领域,但现在它打算加大努力,在销售渠道和供应链之间创造更高的效率。欧宝球网站该公司表示,数字领域需求的变化以及对实体店需求的减少,是其技术投资的支撑。该公司认为,更好的产品组合将带来更多的全价销售。欧宝球网站

政府停摆仍造成伤害

尽管许多国家正在慢慢取消疫情限制,但H&M仍在报告净销售额下降了21%2021年第一季度,仍有1800家门店关闭,占36%。

因此,资金紧张的H&M不得不获得短期信贷安排,并取消了2021年的股息。

H&M一直在增加其可持续产品,这可能会增加下一季度的净销售额。该集团推出了在线市场Afound,出售未售出的过季服装,并收购了二手服装市场Sellpy的多数股权。该公司还指出,到2030年,它将努力让所有的新材料都来自可回收或可持续的来源。

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前,Helmersson没有提到中国,在公司倒闭后,中国的销售受到了影响面临抵制——起因于该公司就争议地区新疆的人权问题发表的一份声明,后来又被删除。2020年,中国约占H&M销售额的5%,是该时尚零售商继德国、美国和英国之后的第四大市场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