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为什么Parachute和Etsy让用户选择不参与母亲节营销

2021年5月6日,UTC上午11点
降落伞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iel Kaye。
降落伞提供

4月中旬,注册了Parachute营销邮件的客户在收件箱里收到了一条意想不到的消息。这家床上用品零售商向所有订户发送了一封邮件,询问他们是否想退出母亲节和父亲节的营销材料。

这种场合“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敏感时刻。所以,如果你不想收到关于这些假期的电子邮件,你可以在这里选择不接收,”电子邮件说,并提供了一个网页链接。“你仍然会跟上其他事情的最新进展,不会错过任何事情。”

降落伞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加州,这是该公司首次开展此类推广活动。

Parachut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里尔•凯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倾听客户意见的品牌,我们感到自豪。在过去,Parachute曾收到过客户的信息,他们说母亲节和父亲节对他们很有吸引力,而铺天盖地的节日营销对他们没有帮助。凯伊说:“对于那些失去父母或与父母关系紧张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她还承认,母亲节和父亲节对于想要怀孕的个人和夫妇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订阅的报纸关于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的每日简报,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在前几年,Parachute没有提供定制退出选项的技术能力。但她说:“在这一年里,总体上有如此巨大的损失和悲伤,我们真的优先考虑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一种选择退出的方式。”

Kaye说,给客户提供退出选项需要切换到一个新的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提供更多的用户偏好。欧宝球网站“我们很高兴能解决这个问题。”

自制的市场Etsy今年3月,该公司曾发过一封电子邮件,向客户提供类似的退出选项。

“我们知道母亲节对一些人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如果你不想收到我们关于今年母亲节的电子邮件,请在下方删除你自己的信息,让我们知道。”

Etsy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特别是在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该公司希望让客户避免被提醒“对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痛苦的一天”。该公司计划在其核心市场: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和法国,在父亲节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同样的优惠。

马萨诸塞州本特利大学(Bentley University)市场营销学教授苏珊•多布夏(Susan Dobscha)表示,这些提供自定义退出选项的电子邮件表明,“营销人员终于意识到,他们不能采用这种一刀切的方法。”

Dobscha所称的“人类节日”,如母亲节、父亲节和情人节,是基于人际关系的,而不是“基于礼物的”圣诞节和光明节,这对营销人员构成了更大的挑战。他们一直在“追逐汇总数据,却不知道数据的背景,”她说。和“孩子和母亲之间的关系是独一无二的。”欧宝球网站

“你妈妈和我妈妈不一样,我妈妈又和你朋友的妈妈不一样,”她说。

现在各大品牌开始意识到这一点并不奇怪。多布夏说:“2020年,我们发现人们在营销方面出现了很多漏洞。”她指的是与种族正义和黑人生命也重要运动有关的失误,以及品牌更名以删除对美国原住民的冒犯性内容。她说:“回到更加个性化、情境依赖的欧宝球网站营销计划开始有意义了。”

凯伊说,“同理心营销和思考如何作为一个品牌更周到”将“在人们的忠诚度和与品牌的联系方面获得回报。”欧宝球网站

凯伊说,约有2100个账户选择不发送Parachute的母亲节和父亲节邮件,这只是“一小部分用户”。(Etsy拒绝透露有多少订户选择退出。)“这与数量无关,”凯伊说。“即使只有一个人选择退出,这也是值得的。”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