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新的人口普查数据可能导致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

2021年5月7日下午5:05 UTC

称之为十年头痛。2020年人口普查和随后的国会重划可能意味着民主党在中期会遇到麻烦,民主党目前对立法控制权的控制不稳定。

美国人口普查局每10年负责完成一次美国人口的全面普查,这项156亿美元的任务在2020年因COVID-19大流行、特朗普政府在调查执行方面有争议的变化,以及特朗普政府的政策而变得尤其困难各种法律挑战给他们。现在,一个可以说是更困难的过程正在欧宝球网站进行:分析数据并利用它重新划分立法和国会选区。这项重划选区的工作长期以来都很紧张,而且容易被滥用,这将是几十年来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专家认为

上周,立法分配数字开始从人口普查局流出(由于COVID而出现了不寻常的延迟),各州被告知他们根据人口增加或减少了多少代表。当这些数字发生变化时,就需要重新划分选区,以适应这种变化。这一变化将对未来十年由哪个政党控制国会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现在知道的是,全州范围内的变化有利于共和党人,他们将完全控制179个国会选区的重划,而民主党人则控制49个选区。两党都担心的是,选区边界将被操纵,以排除或包括某些对一个政党有利的人群。

有几个值得注意的意外,其中很少有对民主党有利的: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这三个人口结构多样化、增长迅速的州,获得的国会席位比预期的要少,这缓和了民主党人对他们可能很快变成蓝色或至少是紫色的预期。明尼苏达州和罗德岛这两个预计会失去席位的州保留了他们的国会代表人数。乔·拜登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赢得的州失去了三个国会席位。

不过,大部分数据与预期相符,共和党这次的优势没有2010年那么大,当时他们控制了213个国会选区的划分。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这些变化将使共和党人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获得更多国会席位。欧宝球网站前景仅占微弱多数的民主党人会担心吗.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有35个州(占全国70%)面临“篡改地图”的极端或高度风险这是一个无党派的反腐败倡导组织在美国,他们有正当理由这样做。

为了政治利益而重新划分选区的过程,通常被称为不公正划分选区,通常涉及“打包”或“破解”。打包就是在一个选区里塞满尽可能多的反对派选民,希望反对派的力量在其他选区被稀释。分裂分裂了反对派选民,使得他们在多个选区的人数上处于劣势。两党当然都利用了这些技巧来为自己谋利,但在共和党控制下的州,选举地图通常是被操纵的。民主党控制的州更多地依赖于两党或独立的重划委员会,这有欧宝球网站助于确保地图的公平。

自上次人口普查以来的10年里,重划选区的法律环境对共和党人也变得更加有利。欧宝球网站最高法院的两项裁决削弱了对明显的党派不公正划分选区的法律追索权。在2013年的谢尔比县诉霍尔德案,该法院终止了《投票权法案》第5节的核心保护,该条款规定,在投票中有种族歧视历史的司法管辖区,在修改重划计划时必须获得事先批准。在2019年的鲁乔诉共同事业案最高法院多数派裁定,联邦法院不能对党派不公正划分选区提出质疑。支持者批评这一决定“最高法院为党派划分选区开绿灯。”

共和党人在2020年赢得了11个众议院席位,无视民意调查,让民主党人在国会中只占微弱多数。目前众议院民主党人拥有众议院最小多数席位在过去的二十年里。

2022年的情况也不太好:如果民主党失去四个席位,他们就失去了对众议院的控制。自1862年以来,历史并不站在他们这一边,总统所在的政党在中期选举中平均损失了大约32个众议院席位.此外,共和党人还可能在分配上有所收获众议院新增8个席位仅通过重划地图,你就能明白为什么这些重划的数字会让左翼感到不安。

拜登政府雄心勃勃、进展迅速的立法议程——包括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和气候计划,15美元的联邦最低工资,以及一项将彻底改革美国工会组织的亲劳工法案——如果民主党在国会不占多数,将会在抵达时夭折。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民主党人希望通过该法案为人民服务法案该法案将制定绘制公平地图的国家标准,并要求由独立的、由公民领导的委员会而不是政治领导人来重新划分选区。但是,虽然该法案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但在参议院却陷入僵局,如果不通过阻挠议事的改革,就不太可能获得通过。

更有可能发生的欧宝球网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州与州之间的斗争,一直持续到明年的中期选举。“重划选区通常是在一个州一个州的层面上进行的,”无党派分析组织普林斯顿选区划分项目(Princeton Gerrymandering Project)的塞缪尔·王(Samuel Wang)写道。“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方法来阻止不公正划分选区的反馈循环。”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