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它真的需要一个独角兽的创始人吗?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5月7日,下午2点37分UTC吗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每日通讯最大的交易和交易撮合者。报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成功的创始人的刻板印象:哈佛辍学学编码在一个早熟的年龄构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22岁。他(通常是)它同时体育巴塔哥尼亚背心。

这张图片真的信号成功吗?出于某种原因,我怀疑巴塔哥尼亚并不重要。但刻板印象的部分做一些事。我很震惊当一个风险投资者告诉我几年前,他们把更多的重量放在启动创造者隶属于一个高级大学。欧宝球网站

DCVC伙伴阿里Tamaseb有新的研究表明,大部分仅仅是陈词滥调陈词0b足球滥调。

在美国Tamaseb收集数据- - - - - -based startups that reached $1 billion in valuation and were founded between 2005 and 2018. Across some 200-plus unicorns, the median age of the CEO at the company’s founding was 34. The founders were more likely to have PhDs than to be dropouts. And as many CEOs went to a university that didn’t breach top 100 rankings globally as those that went to top tens.

“神话般的常春藤联盟大学辍学推出了一个公司在他或她的宿舍只占很小比例的数十亿美元的创业者,“写Tamaseb在他即将到来的书,超级创始人,哪些数据揭示了数十亿美元的公司:

“生产成功的企业家而言,一个大学的排名似乎比它的文化和不太重要的位置。一些高级学校大多没有从数据:普林斯顿大学、加州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例如。其他学校有很强的创业文化上面穿孔:十美元的创始人持有学位南加州大学,从密歇根大学九,从印度理工学院六个。”

企业家去工作之前,然而,似乎与新中国成立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启动。大约60%在一个知名品牌谷歌30%,而另一个没有为任何人工作但自己,每本书。

发现有趣的影响。独角兽创造近年来激增:约337独角兽现在存在于美国2021年5月,每CBInsights数据。

我必须承认我也感受到了一种剂量的证明作为一个记者,当我聊天Tamaseb(我们还讨论了独角兽的百分之失败)。

我和我的同学经常问创始人问题知道他们有一个保守估计有70%的几率被回答。旋转包括:“你的价值是什么?你的收入是什么?忘记EBITDA,怎么样净收益吗?这是一轮下来吗?“当然,”你有竞争吗?”

欧宝球网站通常情况下,答案是,“秘密,秘密,秘密,我们…满意协议”和“我们没有。”,不仅仅是一个小问题。欧宝球网站

你猜怎么着?只有15%的公司打了一个10亿美元的估值没有面临竞争,每Tameseb的发现。然而,你更有可能达到10亿美元,如果你的竞争欧宝球网站对手是沉睡的巨人,而不是其他创业公司。

我深入的一些最值得注意的部分我们的谈话,包括独角兽的百分之Tamaseb说失败,这个故事在这里。继续读下去

露辛达沈
Twitter:@shenlucinda
电子邮件:lucinda.she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注:《财富》团队和欧宝竞技ob我将爱你的意见词表是如何做的。请抽出两分钟为我们回答几个问题。接受调查在这里

我们感谢你的反馈,谢谢你的时间。

风投交易

- - - - - -艾达多伦多的chatbot软件制造商,串联C筹集了1.3亿美元资金。引发资本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老虎环球,酸性,Accel FirstMark,版本,破裂,估值业务为12亿美元。

- - - - - -材料银行、迈阿密市场搜索和抽样建筑设计、建筑材料、系列C筹集了1亿美元资0b足球金。一般催化剂耐用Capital Partners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债券,导致边缘资本,贝恩资本(Bain Capital)企业,雷恩合资企业

- - - - - -Lightmatter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光子计算公司B系列筹集了8000万美元资金。维京全球投资者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全球之声,惠普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经纬SIP的全球合作伙伴,引发资本

- - - - - -Innovusion位于加州森尼维耳市,激光雷达开发人员,B系列筹集了6400万美元资金。淡马锡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欢乐的资本,Nio资本,八公路项目,f '资本。

- - - - - -Oculii代顿,哦。- - - - - -based provider of A.I. software for radar perception, raised $55 million in Series B funding.弹射器项目导电合资企业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Taiwania资本,海纳投资集团,很多的企业,PHI-Zoyi首都R7伙伴、VectoIQ ACVC伙伴网企业,Schox企业,签名的银行

- - - - - -凡里健康位于旧金山的肌肉骨骼保健医疗提供者,串联筹集了4500万美元资金。新的企业协会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AlleyCorp最大企业

- - - - - -Railz.ai,多伦多开发者api的中小型企业和他们的客户,筹集了1500万美元。Nyca伙伴包括领导和参加了投资者苏萨,Vestigo企业,主菜资本创始人全球资本,即插即用,N49P,黑客VC

- - - - - -Ecocem都柏林,愤怒。- - - - - -based green cement company, raised €22.5 million ($27 million).突破能源企业突破能源Ventures-Europe领导了。

- - - - - -Nøie一家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定制,护肤品平台,串联筹集了1200万美元资金。塔利斯资本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Inventure

- - - - - -180°原本准备巴西Insurtech筹集了8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投资者包括金丝雀,Dragoneer降雨

- - - - -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补偿软件启动时,筹集了7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CRV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物质资本,美好的明天,车库的资本,以及海军Ravikant Jason Calacanis,史蒂夫·霍夫曼。

- - - - - -BluBracket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市的安全启动,筹集了6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不寻常的项目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SignalFire Point72合资企业,霹雳企业。

- - - - - -ViaBot位于旧金山的机器人启动集中在维护大属性,筹集了610万美元的资金。基线,Morado企业,勇气冒险回公司。

- - - - - -Dasara位于加州桑尼维尔,数据安全公司筹集了6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塞拉公司领导等参加了投资者Saama资本投资的一种方式,沙丘的天使

- - - - - -Metafy、Blairsville Pa。- - - - - -based marketplace for matching gamers with instructors, raised $5.5 million in additional funding.先驱企业,扩张型心肌病七百七十六领导了。

- - - - - -昂达位于加州圣塔莫尼卡,起泡酒饮料罐头制造商共同创立了谢米切尔,串联筹集了500万美元资金。咏叹调成长伙伴领导了。

- - - - - -DappRadar、分散的应用程序的app store Lithuania-founded筹集了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光速创投,Prosus合资公司,Blockchain.com公司,NordicNinja企业。

- - - - - -Expressable,一个总部位于语言治疗解决方案,提出了4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勒雷HippeauNextView Ventures领导等也加入了投资者Amplifyher企业。

- - - - - -里维尔VC、旧金山和香港资产管理公司为基础,提出了13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投资者包括AngelList抽搐创始人之一凯文•林和泰国Siamrajthanee集团/ SeaX创始人Nattaphol Vimolchalao

私人股本

- - - - - -赫尔曼和弗里德曼同意接受国内组,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家具和家居装饰链,私人为28亿美元。

- - - - - -马网络支持下,GCP,收购了Roping.comEventingTraining.com、提供基于订阅的视频。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 - - - -CallRail支持下,Sageview资本,收购了PhoneWagon,纽约市电话跟踪软件公司。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 - - - -KKR同意投资宪章下一代纽约的专业电影用于软包装、工业、医疗和消费者应用程序。KKR将成为和Leonard Green & Partners合伙人。阿布扎比投资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也会投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 - - - -潜望镜股本推出了brightfin平台管理移动、电信、和云费用。这是通过结合形成MobiChord,容貌,移动解决方案。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 - - - -收获合作伙伴同意投资HelpSystems,明尼阿波利斯和软件解决方案。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 - - - - -TELEO资本做了一个“重大投资”Teesnap拉斯维加斯,喷嘴速度- - - - - -based golf course software provider.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出口

- - - - - -MasTec(纽约证券交易所:MTZ)INTREN,一个联盟,病了。- - - - - -based specialty utilities contractor, for $420 million, fromOne Equity Partners。财务条款没有披露。

其他

- - - - - -Peraton收购了Perspecta尚蒂伊(NYSE:扼要介绍),一家技术咨询公司为国防、情报、民用、医疗保健和州和地方市场,为约71亿美元。

- - - - - -EQT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EQT)将会获得阿尔塔资源开发美国- - - - - -based natural gas producer, for approximately $2.9 billion.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 - - - - -沃尔玛的卫生部门将会获得MeMD凤凰城,亚利桑那州。- - - - - -based virtual care provider. Financial terms weren't disclosed.

首次公开募股

- - - - - -,正准备去西雅图fintech IPO可能价值约50亿美元,每路透社。

- - - - - -滴水中国健康保险平台,使用群体集资,在3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筹资3.6亿美元售价12美元。波宇首都Gaorong资本,瑞士再保险回公司。

- - - - - -Monday.com,一个以色列项目管理工具的制造商,提起秘密地上市,每布隆伯格。

SPAC

- - - - - -Alto药房位于旧金山的处方药交付启动,是合并进行谈判戈尔科技合作伙伴二世,每布隆伯格。软银OliveTree回公司。

- - - - - -科学37卡尔弗城,位于加州的一个临床试验的操作系统制造商,将通过合并上市LifeSci收购二世SPAC(纳斯达克:LSAQ)。交易业务的估值11亿美元。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