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如果:埃隆·马斯克遇到了锥头人

2021年5月7日下午1:29 UTC

你可能听过几次了,特斯拉而且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将主持《周六夜现场》(音乐嘉宾麦莉·塞勒斯)。这里有一个草图的想法,让马斯克和其中一个站在舞台上最经典的人物设定来自20世纪70年代的《周六夜现场》

(打开画面:一间高科技办公室,埃隆·马斯克坐在桌子后面用笔记本电脑工作,墙上挂着特斯拉汽车的照片。)

(凯尔·穆尼进来了,低头看着ipad)

穆尼:埃隆,呃,我,呃

马斯基:怎么了,凯尔?我很忙。格莱姆斯又想借赛博卡车开X AE a -12去兜风吗?没关系,这能帮助他入睡。

穆尼:不,是,呃,他们是

马斯克: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吗?他们从来没有得到我的推特笑话。

穆尼:不…

(dan aykroyd饰演beldar conehead, Jane curtain饰演prymaat conehead, laraine Newman饰演Connie conehead冲进办公室。他们在普通衣服外面披着银色的小斗篷。他们每个人头上都有一个8英寸的秃锥。)

锥头家族
周六夜现场-第三集-图为:(从左到右)简·科廷饰演普里玛特·康涅海德,拉雷恩·纽曼饰演康妮·康涅海德,丹·艾克罗伊德饰演贝尔达·康涅海德,1978年10月21日在“家里的康涅海德”短剧中-图片来源:艾伦·Singer/NBC/NBCU照片库

图片来源:艾伦·辛格/NBC/NBC环球图片库,盖蒂图片库

AYKROYD:问候。我是Beldar,这是我妻子Prymaat和我女儿Connie。66年前,我们从雷穆拉克被送到这个星球担任计时员。但我们的星际巡洋舰在密歇根湖沉没了。我们一直在等待救援船。

穆斯克:救援船?你是外星人吗?就像真正的外星人?你来找我是因为我正在做这些神奇的火箭飞船我们刚刚把四名宇航员送到了空间站你想借一艘去

窗帘:不正确的。你的小飞船连火星都送不了我们更别提莱穆拉克星港了。我们已经建造了自己的飞船准备返航。

马斯科:你自己的船?那太酷了。我也可以

别再开玩笑了。把你所有的狗狗币都给我们。

穆斯克:我的狗狗币?你想要我的密码?这就是金钱在太空中的运作方式吗——都是数字化的?我就知道!

AYKROYD:不正确的。我们航程中需要几台空气净化器。普里马特已经确定,洛杉矶的克罗诺斯(Kronos)生产的净化器质量上乘。但我们必须保持匿名以免被怀疑。他们会用狗狗币交易吗

我们知道总督在你手里!交出总督!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穿着一套狂野、闪闪发光的裤装,一头疯狂的发型,还能看到一些纹身,手里拿着一把星际空间射线枪。)

麦莉:好了,你们都安静下来。今天没人会拿走别人的加密货币。

马斯科:麦莉·赛勒斯?是你吗?你是来救我的?

麦莉:我的真名叫安纳特纳姆·汉娜。我是星际警察的特工,太空警察,宝贝。(转向观众)你们都知道我是外星人,对吧?

AYKROYD:诅咒。根据我们的行星进程,我们偷狗狗币来购买净化器的计划终止了。

麦莉:我的工作结束了……

全体(转向镜头,大喊):来自纽约的现场直播,今天是周六晚上!

亚伦·普雷斯曼
@ampressman
aaron.press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必须满足需求机器.在苹果强迫开发者在所有移动应用程序上添加“隐私营养标签”后,谷歌还说会照做.Android应用程序制造商最迟将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披露收集的用户数据。在其他即将出现在你身边屏幕上的新功能中,推特加一个“小费罐”是让吗用户汇款感谢推文的作者。

如果我倒下了怎么办,如果我出局了怎么办.股市投资者突然对最近上市的新公司变得挑剔起来。的股票Coinbase该公司上个月开始交易,并在4月14日达到了超过429美元的高点,已经连续第四天了周四收于257美元以下。还有凯西·伍德的ARK创新交易所交易基金周四下跌3%过去两周下跌了15%。FBB Capital Partners研究总监迈克·贝利告诉彭博社:“我们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看到了SPACs、ipo、加密、清洁技术和超高速增长方面的小泡沫,许多这些资产类别都在经历糟糕的宿睡。”0b足球

钻石的手.在华尔街的其他地方,云支付服务Bill.com是获取费用软件开发人员分配25亿美元。我们还有很多季度报告。欧宝球网站广场的营收为51亿美元,是否远高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34亿美元就像加密货币一样疯狂。欧宝球网站超过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Square几乎不赚钱的比特币交易业务。“我们的重点,首先是使……比特币将成为原生货币,”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告诉分析师。Square的股价此前在2021年仅上涨了3%,周五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2%。在Roku销售额也增长79%,至5.74亿美元比预期的好多了.今年下跌14%的Roku股价在盘前上涨了8%。

第七集:骗子觉醒了。在提交的2200万条评论中联邦通信委员会2017年的网络中立程序是假的。一名19岁的年轻人提交了770万条支持网络中立的虚假评论,一个宽带行业组织提交了850万条虚假的反对信件,根据一项调查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AG的报告称,一些知名宽带公司雇佣了一些公司来进行这项活动,但没有证据表明他们“直接了解欺诈行为”。在其他混乱的监管问题上,在线金融服务初创公司,而不是银行敲出和谐的声音同意别再自称银行了根据与加州金融保护与创新部门达成的和解。

还没死.它实际上与2纳米的测量无关,但是IBM宣布在硅芯片中植入更多晶体管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摩尔定律。欧宝球网站但是,是的,是的,他们称之为“世界上第一个2纳米芯片”,它将有助于制造更强大的芯片,同时消耗更少的能源。欧宝球网站Anand Tech的Ian Cutress有一个很好的解释为什么这项突破很重要,但实际上并不包括任何2纳米的特征。顺便说一下,台积电(TSMC)的“7纳米”芯片或英特尔(Intel)的“10纳米”芯片也是如此,不管我们能做出的描述听起来很酷,只有一根头发宽度的万分之一。

发人深思

最新的智能手机,甚至是一些电脑,都可以设置在一天快结束的时候改变屏幕颜色,减少蓝光的显示。苹果手机是“夜班”设置,安卓手机是“夜间模式”。这个想法被认为是看到更少的蓝光会帮助使用者更容易入睡。欧宝球网站研究0b足球人员遗憾的是,事实并非如此Samuel Axon为Ars Technica报道。

对于每晚睡眠时间超过6.8小时的人来说,完全不使用智欧宝球网站能手机的人睡眠质量有所改善。但夜班并没有产生显著影响,当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8小时时,使用智能手机的人和不使用智能手机的人之间没有差异。

“这表明,当你超级累的时候,无论睡前做什么都能睡着……其中一名研究人员查德·詹森说:“睡眠压力太大了,睡前发生的事情真的没有任何影响。”0b足球

研究人员进一0b足球步假设,对于那些定期获得充足睡眠的人来说,影响睡眠质量的是精神刺激,而不是显示的光线类型。

为了你周末的阅读乐趣

这周我读到了几篇很棒的长篇文章:

TikTok和Vibes复兴纽约客
越来越多地,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追求的不是叙事或个性,而是视听雄辩的瞬间。

作为一个表情包多年后,“灾难女孩”终于掌控了自己的形象,并获得了丰厚的回报罗利新闻观察家报
佐伊·罗斯一直在看手机。“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是什么时候?”她的同事经过意大利餐厅Il Palio的招待站时问道。她做了现场实况报道,所有员工都很投入。4月17日,当时钟接近6点时,她在颤抖。佐伊当时正在网上拍卖一张照片,几年前,这张照片让4岁的她名声大噪。

中本聪的最后日子:比特币的创造者消失后发生了什么比特币的杂志
他们怀疑他是英国人[X],他是日本黑帮成员[X],他洗钱[X]。他们怀疑他是否是一个女人[X],为了以防万一[X]而提出索赔,并开玩笑说要操他[X]。他们为他准备了应急措施,以防他疯了[X],观察他的睡眠变化[X],争论他为什么说话,为什么不说话,给他寄去写着“很高兴”(pretty please)的补丁。

Roku的广告销售老板艾莉森·莱文(Alison Levin)是如何成功度过疫情的(CNBC)
“我们知道大坝会决堤,临界点会到来。”

以防你错过了

为什么竞争对手微软、谷歌和IBM要在一个大型云项目上合作乔纳森·瓦尼安

诚实公司的投资者(部分)套现文/ Lucinda Shen

图书出版商试图在科技的帮助下书写新的篇章作者:Jennifer Alsever

任天堂赢得了这场大流行。游戏开发商将如何面对新冠疫情的终结?Yvonne Lau著

在这些公司,人工智能已经在推动收入增长作者:François Candelon和Georgie Stokol

美国公司承诺向黑人社区提供500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还没有实现马可·奎罗兹-古铁雷斯著

你要回办公室了。如果她能为所欲为,就会有午睡时间茱莉亚·波塔罗著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在你离开之前

罗马的食物非常美味,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新的Mr Go披萨机会在这座城市测试,它可以在三分钟内揉出披萨面团,添加配料,然后烘烤。作为一名大学生告诉还有谁能比一个大学生更能判断一台披萨制作机器人的质量呢?-“没关系,但这不是披萨。”这个周末在你附近找一个更好的切片,我们周一在这里见。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