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失败的百分之几?

通过 露辛达沈
2021年5月7日,23点UTC吗
盖蒂图片社

这是网页版的术语表,每日通讯最大的交易和交易撮合者。报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一个谚语往往是转载在风险资本空间:一些75%的创业公司失败

舌头的具体的例子很容易:短小精悍的流媒体服务Quibi,曾达到17.5亿美元的估值屈服之前几个月后发布;验血startup-revealed-scam Theranos,一度触及90亿美元;从过去发生爆炸,Webvan从互联网泡沫。的例子不胜枚举。

说行为既是一种马de毛圈绒头织物抵御谨慎和安全保障时,对于那些缺乏创业分崩离析。

但这些例子的一个重要的细微差别。他们的所有unicorns-part 1美元billion-valuation-plus俱乐部。无可争议地,在风险投资空间,这些企业吸引了最多的关注。

所以此类故障一般在独角兽世界吗?

答案是:不完全是。独角兽的百分比,不让它是17%左右,根据阿里Tamaseb数据,风险投资公司的合伙人DCVC。Tamaseb不是专门寻找信息。但这是一个偶然的副产品从即将到来的他的书超级创始人:什么数据揭示了数十亿美元的公司。使用的混合数据、新闻剪辑、调查、访谈,Tamaseb检查常见的刻板印象(嗯哼!常春藤联盟大学辍学者与周围重要的编码经验)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倒闭——专注于200年左右公司价值10亿美元以上,提高了风险资本。

Tamaseb发现,在公司成立的2005年到2018年之间达到了独角兽状态结束的这段时间里,16.9%的结束或低于估值在2021年公共或私人市场。

这个数字是惊人的。它也不是。意想不到的估计相比,大多数创业公司不让它。但较小的数量也可辩解的,因为十亿美元的估值通常指向一个公司在后期稳定的收入来源。商业模式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被证实了。

但是我们的问题,然而,17%的独角兽最终被高估或不可行的业务。Tamaseb说,这一数字可能会更高,因为它需要时间独角兽来运行他们的课程。风险投资者的研究不深入研究为什么有些10亿美元+创0b足球业失败,但我们可以看看轶事:竞争和傲慢的Quibi,欺诈Theranos而言,一个想法,之前其WebVan的时候了。

Temaseb的数据集有相当大的影响。独角兽的速度创造近年来迅速增长。大约337名独角兽现在所称的美国基地的2021年5月,从CBInsights /数据。私人市场投资同时已经膨胀的低利率和高潜力的回报风险投资行业添加到它的合法性。所以将17%的今天的独角兽也不及预期,或者我们生活在一个完全不同的时间吗?

这是Tamaseb的,通过电子邮件:“现有337的独角兽,其中许多被铸造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认为17%的人已经失去了独角兽的地位吗?不。”他继续说,“我认为如果我们看看他们在几年17%失去了独角兽的地位吗?确定。而且可能更多。”欧宝球网站

17%的基准为创业者提供了希望与绝望。独角兽状态,你几乎可以自由回家而年轻的弟兄。或者,在独角兽状态失败,解释落在你比统计数据。欧宝球网站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