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疫苗股本:非洲呼吁COVID-19疫苗

2021年5月8日,上午11 UTC吗

卢旺达、南非和塞内加尔国家呼吁建立完整的疫苗生产工厂准备未来非洲大流行后发现自己的队列Covid-19的镜头。

虽然很多很先进发达国家的疫苗接种糊涂事,大多数非洲国家几乎是最初的供应和欧洲大陆仅占2%的全球管理照片,来自非洲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

在非洲有不到10疫苗制造商,总部在埃及、摩洛哥、突尼斯、塞内加尔和南非,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大部分的进行包装和标签而不是制造。使欧洲大陆不具备源和供应剂量在危机时期,流行了。

“确保疫苗股本的唯一途径是生产更多的疫苗需要的地方,“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本周表示。欧宝球网站“只要非洲仍然依赖于其他地区的疫苗,我们总是会在队列的后面只要有稀缺。”

在当地制造业的最大障碍是知识产权的保护。近100为首的发展中国家印度和南非都请求豁免和分享食谱Covid-19剂量,但被一些国家反对,制药公司本身。

美国出人意料地改变了立场本周的提议,打开门的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之间的谈判。

运动”是可以理解的过去和现在的经历排队获得拯救生命的药物和疫苗,”Ngozi okonjo - iweala,世贸组织总干事,上月在一次会议上说。WTO成员”也必须增加疫苗的生产,寻找务实成果”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专业技能

疫苗生产需要大量资金和专业技能建立工厂可以认证为无污染,Stavros Nicolaou说,南非当地药品制造商行业协会主席。

“这些技能和专业知识是在欧洲大陆供应有限,”他说。“有可能进一步构建fill-and-finish能力,但这需要当地制造商保证承购和持续的需求。”

BioVac研究所支持南非疫苗公司,赢得了与美国达成协议ImmunityBio Inc .)使冠状病毒疫苗,如果公司的疫苗被批准。预计新工厂成本高达200欧元(2.41亿美元)。在加纳,制药行业组织也提出了一个当地的工厂,但表示,它可能需要长达两年才能完成。

BioVac目前经营着一家fill-finish网站,允许它包剂量,但现在想建立一个工厂,生产疫苗所需的成分。Aspen Pharmacare控股有限公司另一个南非公司和强生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来填补,并在本地完成版本的Covid-19疫苗。

“目前Covid-19流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利用各种对话和建议行动导向的路线图,”威廉·Ampofo说,非洲疫苗生产计划的主席。“增加疫苗的生产在非洲将促进免疫的儿童疾病和控制疫情的高度传染性病原体。”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