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我太想念酒吧了,所以我买了酒吧凳子

2021年5月9日下午2:00 UTC

这是大流行购物的一部分特别系列的个人文章,讲述了过去一年里在封锁期间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最大价值和快乐的购买物品。

我怀念坐在酒吧里的时光。我怀念在漫长的一天后拉起凳子,细读酒单的时光。我怀念我的询问变成了即兴品酒会,我无法在零售店买到这些葡萄酒。我怀念让酒保给我调一杯更咸而不是甜的饮料,希望这是我以前从未喝过的东西。欧宝球网站我怀念那里的活力,怀念与身边人的随意交谈,怀念当你走进像贝梅尔曼斯酒吧这样的地方时,纽约的浪漫感觉。

我非常怀念坐在酒吧里的时光,所以我为我的公寓买了酒吧凳子,当我真的没有需要,没有空间,甚至没有一个真正的酒吧。

纽约的酒吧是很多当地人的第二故乡,包括我自己。由于我们的公寓面积不大,而且通常不考虑厨房,纽约人就住在我们最喜欢的咖啡店、餐馆和酒吧里。每周去我们常去的地方几次并不稀奇。如果我向我的朋友们投票,他们可以立刻说出“他们”的酒吧,无论他们是住在中城镀金的酒店大堂,东村的时尚餐厅,还是默里山的破旧潜水酒吧。

在大流行之前,我有自己的酒吧、鸡尾酒吧、啤酒吧、酒店酒吧、餐厅酒吧,甚至还有咖啡吧。无论我决定去哪里开会或约会,都有一个不变的选择:酒吧的凳子。

早上,我坐在我家附近的Birch Coffee的吧台凳上,喝着冷萃咖啡写过工作故事;下午晚些时候,我坐在皮埃尔酒店(Pierre Hotel)的吧台凳上,喝着卡布奇诺接受过采访;晚上,我在Compagnie des Vins Surnaturels的吧台凳上,喝着各种深奥的葡萄酒,进一步学习葡萄酒。我曾在贝梅尔曼斯(Bemelmans)与现场爵士乐和曼哈顿人一起庆祝节日,也曾在一个热闹的夜晚结束时独自一人在任何一家令人愉快的场所独自喝上一杯香槟(或IPA,取决于情况)。

当我一个人出差的时候,我会带一本书去酒店的吧台边读边喝桑塞尔葡萄酒。当我和朋友们度假时,我们肯定会在某个地方的鸡尾酒吧结束。就连我丈夫和我在约会之夜也倾向于不坐在角落的桌子上,而是坐在酒吧的凳子上;我们在酒吧吃过饭,从伊万拉面到贝纳丁。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在一个地下鸡尾酒吧,我的酒装在一个药瓶里。

当纽约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餐馆时,我想念酒吧的凳子。当餐馆可以重新开业,但没有酒吧座位时,我想念酒吧的凳子。所以我决定,如果我要在家里喝酒,在家里吃饭,在家里喝咖啡,我应该买一对酒吧凳子。至少我可以假装。

有趣的是,我的厨房甚至没有一个真正的酒吧。我们有一个客观的令人悲伤的借口,一个小岛,一块薄薄的花岗岩附着在一个厨房式厨房的通窗上,这种厨房在纽约市的出租公寓中太常见了。它甚至不是水平的!但我是如此渴望在酒吧里小口喝葡萄酒,或者从我爱好酒保的丈夫那里“点”一杯脏兮兮的马提尼,以至于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好像那根16英寸的“吧台”还不够让人却步似的,我的吧台和餐桌边缘之间的距离还不到两英尺。我无法移动桌子,因为它与吊灯对齐,所以寻找酒吧凳子99%是由尺寸决定的,这一任务比预期的更具挑战性。0b足球欧宝球网站很多酒吧的凳子都是为郊区家庭的豪华厨房设计的,而不是上东区门卫大楼的狭小空间,即使我住的确实不错。

作者的酒吧凳子来自Wayfair。
斯蒂芬妮·该隐

我最终发现Wayfair上出售的一套这不是我对高质量家具的典型选择,而是符合要求的家具。椅背上的布料与我客厅的家具相配,凳子上有木贴面风格的装饰,与附近的餐桌相得益彰。价格(2020年):两件160美元,包邮。考虑到许多家具公司的售价都比这个高得多,我想我还是买它吧。欧宝球网站如果我在大流行后转售或捐赠它们,我就不会对这个实验感到不安。

每天晚上6点左右,我带着笔记本电脑去酒吧,在我蹒跚学步的孩子吃晚饭的时候喝点开胃酒。她喜欢用她的吸管杯装满她选择的饮料:任何类型的气泡水来“欢呼”我。当我们和隔壁的夫妇一起做饭时,这是我们在封锁期间开始的一个持续的传统,我在酒吧聊天,而其他人在准备饭菜。(我的职责是搭配葡萄酒。)周六早上,我喜欢带着我的冷啤酒,烤饼和一本印刷杂志。

刚才,在我女儿上床睡觉后写这篇文章时,我丈夫问我要不要再加一杯白葡萄酒。“好的,”我从高处回答道。有那么一瞬间,我仿佛回到了酒吧。很快,我想。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