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全球芯片短缺将如何结束

2021年5月9日,凌晨4点UTC

笼罩的世界是一个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因为需求飙升远远超出供应的能力。短缺严重的球员在不同的行业,远至汽车和smartphones-though汽车制造商有最坏的打算。

苹果,例如,交错的发布的新iphone调整减少供应。福特,与此同时,预计短缺的芯片应用机载计算机控制功能,如里程表和防抱死制动系统将导致营业利润减少25亿美元的汽车制造商樟脑球工厂。预计生产减少了一半在第二季度。

半导体制造商已经添加更多的产能,以满足未来的预测,半导体和高管在供应方面已经开始推测短缺时,出欧宝球网站现在2020年底,将缓解。

有共识,2021年全年供应依然紧张。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预测供应短缺将持续几年。“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同样的嫌疑人供应在2023年最终满足需求。

但好消息是,短缺不是一个真正的结果缺乏资源,如缺乏原始硅形成半导体晶片基地;它只是一个需求和供给之间的不平衡。再平衡需要扩大没有满复合运转的时间。

为什么会有一个全球芯片短缺?

半导体经验自然需求高峰和低谷以来制造商倾向于推出新成果,如最新的智能手机型号或最新的汽车品牌,季节性。但在2020年,许多因素聚合来创建一个意想不到的高峰。

可能去年,特朗普政府实施制裁华为技术,这阻止了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采购半导体由美国技术。封锁,使供应商遵守120天,促使华为订单和增加储备芯片的禁令。

“美国将制裁华为之后,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开始增加半导体订单,因为他们想把华为留下的市场份额,”布雷迪Wang说,分析师对比研究。0b足球“这是一个触发器的短缺了。”

接下来,大流行迫使数百万住所和在家工作,增加个人电子产品订单,这在芯片上运行。中国出口笔记本电脑飙升2020年上半年的9.8%,会突然对家庭办公室的需求。大流行也迫使一些芯片制造商暂时关闭生产线,引进一个在能源供应方面。

或许更重要的是,欧宝球网站汽车制造商预计减少新车销售的大流行,他们削减产量前景和取消订单半导体。但大衰退明显低于制造商预期,以及消费者需求恢复主要经济体推出疫苗。

汽车制造商已经取消了购买半导体把新订单,但发现自己的一条线前载与个人电子产品制造商。论坛SemiWiki创始人丹尼尔Nenni芯片信息,说:“叫它短缺并不是如此。这只是坏供应链管理。”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汽车制造商受到的冲击一样。日产首席运营官Ashwani Gupta告诉布隆伯格每个公司的芯片短缺是“本可以避免”更好的供应链管理。日产,轧制生产线停工,因为它不能发布源芯片需要完成订单,是可以准备更好的公司之一。

同时丰田,密切关注其供应链,开始囤积筹码早期并顺利通过短缺。

供应方面

周三在与记者的电话,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专门从事汽车芯片,汽车制造商已经从芯片短缺学到教训,“这主意当你需要订购的部分取消他们当你不不会回来。”

但半导体行业其他更难解决的瓶颈。一些80%事实上,世界上的芯片供应约80%英飞凌单片机的台湾台积电供应大多来自亚洲,主导着市场合同芯片制造。

台积电已经投资28.8亿美元扩大产能在中国的一个工厂生产汽车芯片,为了“缓解全球芯片供应的挑战。“该公司还已承诺未来三年花了1000亿美元“地址结构增加长期需求。”

台湾公司的主导地位使得它的国王拥立者在短缺。周三,美国商务部长吉娜Raimondo商务部“努力看看能不能把台湾和台积电[,]优先(美国的需要汽车公司。”

德国的部长们要求台湾官员帮助德国汽车制造商早在1月前面的队列。台湾方面回应通过请求德国帮助岛上源COVID-19疫苗,但交换条件似乎从未兑现。

美国和欧盟已经发布了计划提振国内半导体制造能力,限制稍微依赖亚洲。欧盟希望其芯片生产能力,到2030年,占据全球市场的20%。与此同时美国总统拜登正在推动安全振兴美国500亿美元的政府资金国内产业。的额外capacity-some正在TSMC-won不解决芯片短缺很快但在长期将有助于增加容量。

“整个行业,会有一个巨大的生产过渡到2021年底,“说Sanyam Chaurasia, Canalys的分析师。他说,一些芯片制造商,去年开始增加容量,但需要大约一年为新工厂来在线。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供应满足需求和平衡,“Chaurasia说。“企业是如何运行的。”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