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供应链实际上限制中国伤害了美国公司

2021年5月9日,下午一点UTC
一个员工在马耳他的GlobalFoundries半导体制造工厂,纽约,2021年3月16日。
亚当Glanzman-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美国拜登政府推动支撑关键供应链是一个受欢迎的支持美国工业和一个聪明的方式来提高国家的应急准备。但是总统也必须修复全球贸易,凹凸不平的公路,是美国未来的技术的关键。

部分旨在帮助美国公司应对全球半导体芯片的短缺用于从智能手机到汽车产品,总统拜登最近的行政命令回顾供应链脆弱性看着等关键产业经济的健康和能源,以减少美国对外国供应商的依赖,确保在危机中美国不会出现短。

这样的回顾,结合激励为国内制造业和研发,是一个更好的方法来改善供应链安全比保持关注出口限制去年超过政府强加的。

然而政治继续影响美国政府考虑供应链管理。今年4月,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以压倒多数的票数赞成的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一项法案,旨在确保美国能够与中国竞争。法案的一个部分专门旨在帮助美国企业从供应链的多元化国家。

在过去的两年里,美国政府限制某些美国技术出售给中国企业。这些限制旨在伤害中国,实际上是损害美国企业。

之前被压倒放在黑名单管理,华为是美国芯片行业最大的客户之一。它花了大约120亿美元一年在美国整体,including on semiconductors, and contributed to 40,000 jobs. The company’s rotating chairman, Ken Hu, said the company had planned to buy more than $20 billion in components from U.S. companies last year, but was prevented from doing so by the export bans. (For this reason, Huawei has a direct interest in the termination of the U.S. ban on the export of technology to Chinese companies.)

如果这些措施都到位,他们将为外国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激励de-Americanize他们的供应链华盛顿,以免将来目标他们或他们的供应商。然而,不幸的是,潜在的危害远远超过失业和企业利润。

芯片的销售收入华为允许美国公司基金的新研究,支持美国国家安全的目标。0b足球当收入下降,那么美国企业投资研发的能力。这个链接是如此重要,当美国政府正在考虑扩大限制已经放在中国企业,国防和财政部反对扩张,称这将损害美国公司的基金研发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支持美国国防工业基地。

此外,信息技术产业理事会(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Council)得出的结论过度关注中国企业已经“短路”美国的能力来分析自己的供应链所面临的风险。一个有效的策略必须评估所有相关威胁美国的供应chains-not只关注一个。

出口限制导致中国和美国技术的大规模“脱钩”也可能削弱创新。解耦美国从中国的科技平台的特朗普政府追求的目标。所谓的干净的网络计划使用“trusted-country-of-origin”的要求,以使美国从中国技术,同时敦促美国盟友排除中国设备的5 g电信网络。

数字世界一半将割据分裂技术标准,公司和政府使用跨境合作,从而限制了他们的创新能力。互联网协会,一个非营利性的教育,说解耦可以“极大地威胁“经济增长,同时减少整体协作的好处。甚至前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呼吁一些分离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科技系统,警告说,美国创新”将被破坏关闭了美国的想法,人、技术和供应链必须有效竞争。”

拜登的最新行动欢迎承认,全球供应链安全的受益所有人,不应该被地缘政治。他的方法将刺激美国对创新的投资不依赖贸易保护主义措施,美国企业和家庭的风险。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我们希望,预示着即将发生的事。

安迪Purdy是华为的首席安全官。

2021年5月11日,更正:前一版本的评论mischaracterized美国政府的政策对某些美国技术销售的中国公司。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