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Chipotle将把平均小时工资提高到15美元,因为它将掀起招聘热潮

通过 金哈 而且 彭博
2021年5月10日下午2:34 UTC
Chipotle周一宣布,他们将把小时工资提高到15美元。
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将把平均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同时计划在美国各地招聘2万名员工。在普遍出现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了重新考虑员工薪酬的行列。

根据周一的一份声明,这家墨西哥卷饼连锁店计划在6月底前达到这一补偿水平,并将每小时的起薪定为11美元至18美元。Chipotle今年1月表示,其平均时薪约为13美元,其餐厅的起薪超过10美元。

即使在大流行之前,劳动力也是该行业的一个主要问题,即使工资更高,餐馆也难以吸引到工人。如今,这场健康危机推动了外卖服务和快餐连锁店的发展,而快餐连锁店的业务则受到了影响。

劳工部将于周五发布报告显示美国上个月的就业增长远低于预期,这表明雇主在吸引员工方面面临挑战。随着经济开始复苏,4月份食品服务行业的就业人数小幅上升,而临时救助机构、运输和仓储行业的就业人数则大幅下降。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表示,对工人需求的不断增长给工资带来了上行压力。

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显示,餐厅员工的工资近年来稳步上涨,不过在疫情期间,这一趋势有所缓解。欧宝球网站更广泛地说,民主党在上次美国大选中的胜利以及新冠疫情加剧的不平等,使人们关注将全国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的努力,该计划得到了乔·拜登总统的支持。

Chipotle表示,本周将在即时通讯应用程序Discord上举办一场虚拟招聘会,为预计2021年在美国开业的约200家餐厅招聘人手。该公司还将为新员工增加推荐奖金。

截至纽约时间上午9点35分,该公司股价下跌1.7%。截至上周五,Chipotle今年上涨2.8%。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