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大型科技公司暴跌,加密货币也随之沉没

2021年5月11日,UTC上午9:42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早上好。

大型科技公司真的受到了打击。SOX法案备受关注费城半导体指数,以及方+指数昨天进入修正区域,科技期货今天上午再次下跌。

科技股的抛售似乎具有传染性,冲击了欧洲和亚洲股市。

避险情绪也弥漫在加密领域。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都下跌了,在某些情况下跌幅很大。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市场的其他动向。

市场更新

亚洲

  • 事情看起来不太好亚洲。日经指数下降了3.1%随着科技股抛售走向全球。
  • 最大的输家科技溃败是台积电和三星。
  • 通货膨胀恐惧正在惊吓市场中国最新定价数据并没有帮助缓解那些恐惧工厂价格飙升至三年来的最高点。

欧洲

  • 今天也是欧洲的避险日欧洲股市从大门出去。的斯托克欧洲6000.9%在露天。
  • 俄罗斯卢布作为美俄关系的风向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一宣布殖民管道公司的网络攻击说俄语的人ransomware帮派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今天上午小幅下跌。纳斯达克100股市昨天遭受重创脸谱网Off多欧宝球网站于4%而且亚马逊而且网飞公司下降超过欧宝球网站3%
  • 凯蒂木他的股票选择一直是尤其容易受到这次衰退的影响.她最大的资产,特斯拉下降了6.4%星期一,足够刮胡子了5.2%从她方舟创新ETF
  • 对看多股市的人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美元而且债券收益率几乎没有变化。现在如果我就不讲了。

在其他地方

  • 黄金股价下跌了,但5月份表现不错,上下波动1835美元/盎司
  • 美元是横盘交易。
  • 原油与…布兰特低于68美元/桶
  • 加密货币屏幕被红色淹没。比特币下跌超过5%,交欧宝球网站易低于56000美元
  • Bull Sheet的读者告诉我,他们想要更多的价格更新,而不仅仅是欧宝球网站木材,但而且too. I’m surprised nobody has asked me for prices.瘦猪期货价格超过华尔街日报大宗商品领先榜,这意味着你会花更多的钱来养家糊口。欧宝球网站

***

浪费青春

大约16年前,当我搬到意大利后,我第一次开始注意到“无业游民青年”这个词。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人口学家和政策制定者援引它来警告,意大利20多岁和30多岁的年轻人之间正在出现明显的贫富差距,而且他们的父母。

一段时间以来,意大利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一直很糟糕,所以最优秀、最聪明的人通常会离开意大利,前往工资更高的邻国(作为权衡,那里的食物和天气显然更差)。人才流失已经夺走了这个国家最重要的资产:年轻的智慧。这些经济学家说,要扭转意大利低增长、低生产率的困境,首先要扭转人才流失的趋势。与此同时,35岁以上的意大利人仍住在家里的数量是发达国家中最多的。

我把整个困境归结为南欧的事情。我错了。非常错误的。

2016年,一群美国经济学家分析了1940年以来美国家庭的数据。他们发现,在美国,一个令人不安的青年“不稳定阶层”就在他们的眼皮底下。“这是一个可怕的问题,”哈佛大学经济学家、该研究的合著者纳撒尼尔·亨德伦说,0b足球几年前告诉我的.亨德伦用这些数字告诉我,一代又一代的美国人,收入越来越低于他们的父母。

他们的研究显示,这一差距在1980年之后最为明显。0b足球在美国的大部分地区,美国梦的概念几乎消失了。毫不奇怪,论文的题目是,《衰落的美国梦》。

为什么我要在长达十年的牛市行情中提到这项令人沮丧的研究呢?0b足球

因为我有一些关于这个主题的新数据。事实证明,这场大流行正在使这种代际不平等差距——等等——对美国千禧一代来说更糟。

新冠肺炎让很多年轻的千禧一代回家和父母住在一起。对于这一发现,我真的感到惊奇(和畏缩)。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和朋友住在一起,然后和女朋友住在一起,然后一个人住。这样的模式我重复了很多年。显然,这样的场景正变得越来越罕见。

美银证券分析师在衡量这一社会趋势的最新年度调查中写道:“虽然大多数千禧一代都与重要的另一半住在一起,但疫情逆转了此前多年来与父母住在一起的比例下降的趋势。”“我们的调查反馈显示,从2019年4月(9%)到2021年4月(14%)的增长表明,这一比例将上升大流行让千禧一代倒退了大约五年从父母那里独立出来的趋势。”

五年!当我像他们这么大的时候,五年听起来像是永恒。

美国银行提到了这一趋势的一些原因,没有一个会让你感到惊讶。房价飞涨。劳动力市场不确定,这一群体的收入水平也是如此。好消息是,他们正在攒更多的钱,买房甚至成家的欲望并没有减弱。欧宝球网站不过,这群人承认,在可预见的未来,他们还无法离开父母的地下室。

对未来的购房者来说,在场外观望几年听起来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我们上周看到的新闻:美国出生率下降到去年又创历史新低这一发展令经济学家感到担忧。

是的,在过去的16年里,我一直在意大利读这样的头条新闻。

***

附言

今天早上六点半,我和尼帕尔通了电话,和我的哥哥克里斯聊他最近的冒险经历。当我打电话给他时,他正在加德满都一家酒店的屋顶上绕圈,而加德满都正在被严格封锁。那里的机场已经关闭了好几天,他能找到的唯一一张出城的机票盖着5月29日的邮票。

他希望周五机场一开放就能买到新机票。在那之前,他有点陷入困境。

亲爱的读者,我必须说实话。如果我可以选择读华纳兄弟的每日快讯,我会选他的。他是个有传奇故事的人。

上个月,他安纳普尔纳峰遍及地球.(这些年来,我已经记不清他爬过多少座8000米高的山峰,也记不清他获得了多少登山成就和荣誉。)离开安纳普尔纳后,他前往附近的道拉吉里。那时新冠肺炎爆发了。它撕裂了大本营,把所有人都送回家了。

接种疫苗后,他躲过了最坏的情况。所以他现在被困在加德满都。听到这个消息,我妻子给他发了一封电子邮件,指导他如何利用他的空闲时间来帮助他们尼泊尔当地使团.该国受到COVID的严重打击,非政府组织被要求帮助广播呼吁医疗用品,以帮助该国应对快速发展的危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尼泊尔的情况,请访问人权欧宝球网站观察有重要的纲要吗

明天,我将继续关注市场时事通讯。的承诺。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能量大=目标大。对于那些从事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人来说殖民地管道黑客这并不令人意外。监管机构和网络专家一直在对此发出警告最糟糕的情况好多年了。这件事发生了,造成了如此大的损失,在整个行业引发了连锁反应,欧宝竞技ob凯瑟琳·邓恩报告

一罐玉米。大宗商品上涨的冲击越来越近。一个蒲式耳玉米现在的价格是一年前的两倍.That price is being passed on to consumers, and it's not just hitting and tortilla chips. Corn prices impacts the feed market, and could influence the加油站的价格,太。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每日名言

它们被视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风向标。换句话说,如果你看看他们的所有领域——5g、网络安全、云计算、游戏——它是如此广泛。

我是保德信金融的昆西·克劳斯比,说话华尔街日报关于昨天的含义跳水半导体类股.大型科技公司是去年股市上涨背后的引擎。今年,情况就不一样了。一些人担心,科技股的暴跌可能会对市场产生广泛影响。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