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Chipotle首席财务官解释公司为什么要加薪

2021年5月11日,UTC上午9点

早上好,

“我鼓励首席财务官们从全局考虑,因为如果你在起薪方面有竞争力,你就会招人进来。如果你在未来的机会上没有竞争力,你就无法留住它们。”

这就是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首席财务官杰克·哈东(Jack Hartung)在周一餐厅宣布后的一次谈话中告诉我将餐厅的平均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六月底之前。小时工的起薪将从每小时11美元到18美元不等。

Chipotle-CFO-Jack-Hartung-featured
Chipotle首席财务官Jack Hartung
由Chipotle提供

在Chipotle担任首席财务官18年的哈东说:“给已经在我们公司工作的员工涨工资才是公平的。”“我们将全面提高工薪阶层和小时工的工资。”

他说,Chipotle的员工可以在大约三年半的时间里晋升到最高的总经理职位——餐厅老板,这个职位的平均年薪为10万美元。

哈同谈到了广泛的劳动力短缺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餐饮业。哈通解释说:“工作就在那里,招聘人才的愿望也在那里。”“但目前存在供应挑战。”

Chipotle计划今年新开200家餐厅,并计划雇佣2万名员工,公司宣布

哈通说:“我们需要在招聘过程中迈出第一步,以确保我们能吸引到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他说,Chipotle正在“不断寻找”培养人才的方法无债务学位课程举个例子。

哈通说,为了检验提高工资的计划是否可行,建模方面“相对简单”。他说:“你可以对成本方面对业务的影响进行深刻的总结,”然后决定在收入方面可以做些什么,以确保你可以抵消或部分抵消成本。他表示:“这确实是让高级管理层做出正确决策的关键。”

至于他对未来感到兴奋的是什么?

哈通说:“我们已经看到数字渠道在增长,我们的客户也在做出回应,越来越希望进入数字渠道。”“所以,投资就随之而来了。”其中一项冒险包括油炸玉米饼,它只能在Chipotle应用上购买.(郑重声明,哈东说他自己的点餐是香蕉卷饼。)

至于这些年来他自己对公司的看法发生了什么变化?

哈东说:“18年来,我成长了很多。“我的头发有点白了。我想说,这些年来我学到的对我帮助最大的一件事,就是要从更广阔的角度思考,而不仅仅是金融.”

他参观了可持续农场Chipotle餐厅的食物来源他参观了餐厅,并与Chipotle团队成员联系。哈通表示,这些行为影响了他作为首席财务官的运作方式。

他表示:“首席财务官通常擅长制作电子表格、分析和发布正确类型的报告。”“但如果你拓宽视野,了解业务的真实情况,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有机会成为一名更好的首席财务官。”


明天见。

谢丽尔埃斯特拉达
sheryl.estrada@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大不了

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数字美元项目(DDP)将启动至少五个试点项目来衡量美国央行数字货币(CBDC)或“数字美元”的价值。根据5月3日的一份声明,DDP是埃森哲和数字美元基金会之间的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于2020年,旨在鼓励对美国CBDC的研究和讨论——“一种专门为数字世界设计的新形式的货币,补充了现有的物理和电子货币形式”。0b足球埃森哲将为确定技术和功能需求的试点项目提供第一阶段的资金;评估收益和挑战;并测试应用程序和方法。

埃森哲提供

会更深

先进技术被企业采用的速度仍然很慢Prophix Software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这是一家企业绩效管理软件公司。这份与FSN Research合作完成的报告发现0b足球只有31%的受访财务主管表示,他们已经“对计划、预算和预测流程(FP&A)做出了重大改变”。在先进技术方面。只有5%的公司完全改变了FP&A流程。约80%接受调查的财务团队表示,他们无法预测一年以后的情况。欧宝球网站来自23个不同行业的500多名全球财务高管来评估他们在FP&A方面的“敏捷性”,并评估行业状况。

排行榜

马克。麦卡被任命为GoDaddy首席财务官这是一家互联网域名注册商和网络托管公司,将于6月2日生效。McCaffrey最近担任普华永道美国技术、媒体和电信部门负责人。据GoDaddy称,他的前任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打算退休的首席财务官雷·温伯恩。

却拉列斯Fastly, Inc.首席财务官5月5日,该公司宣布,边缘云平台提供商阿里将在服务五年后退休。在任命继任者之前,拉雷斯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据Fastly称,该公司已聘请一家高管公司从外部物色下一任首席财务官。0b足球

无意中听到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让我加入公司,与公司一起发展和成长。合规性不应该成为业务的阻碍,而应该成为与业务一起发展的合作伙伴。”

——弗雷德里克·雷诺兹被聘为Brex公司的首位首席合规官,这家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目前估值74亿美元Bloomberg Law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