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不是开玩笑:在马斯克对他的粉丝们进行调查,询问特斯拉是否应该接受狗狗币后,狗狗币飙升

通过 Yakob Peterseil 而且 彭博
2021年5月11日下午12:15 UTC

狗狗币,这种加密货币最初是一个笑话,在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表评论后,周二大涨特斯拉公司应该接受付款。

马斯克一直是柴犬主题代币的支持者,发布一项关于推特问“你想让特斯拉接受多吉吗?”在大约30分钟内,这项调查有75万名受访者。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在马斯克发布推文后,该代币从大约46美分飙升至54美分

第四大加密货币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挥发性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出现在《周六夜现场》节目中,开玩笑称狗狗币是“一种骗局”。其市值已从950亿美元跌至目前的670亿美元。

SpaceX公司马斯克的商业火箭公司踏上月球之旅2022年携带一颗几何能源公司的迷你卫星,这颗卫星完全用狗狗币支付。

这也不是特斯拉首次涉足加密货币领域。该公司宣布今年3月,该公司宣布将接受比特币作为其电动汽车的付款方式。一个月前,该公司披露向最大的虚拟代币投资了15亿美元。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