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老板们有时间适应回到办公室。员工没有

2021年5月12日下午3:25 UTC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本周的版本, S.米特拉·卡利塔(S. Mitra Kalita)写了为什么重返办公室会在员工中引起如此大的恐慌。


公告开始缓慢,但随后,重新开放的计划决堤了:百仕通礼来公司,芝加哥的制造商道奇,吉普和菲亚特

让一些经理猝不及防的是,他们对自己的命令——员工是时候亲自回去了——的情绪反应。的员工华盛顿市的杂志社组织了一次停工上周五,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凯瑟琳•梅里尔在一篇专栏文章中表示,经理们有“强烈的动机”将那些不回办公室的员工降职。

根据普华永道的美国远程工作调查在美国,四分之三的高管预计至少有一半的员工将在7月前重返办公室。但就像新冠疫情经济中的所有事情一样,这种转变不能急于恢复正常业务。考虑到年幼的孩子仍然无法接种疫苗,许多家长仍然不知道下一学年会是什么样子,对于护理人员来说尤其如此。关于员工的脆弱状态,雇主们需要记住以下几点,以及为什么在宣布下一步计划时需要小心翼翼。

10月份,Skillshare这家在线学习公司决定完全远程授课。这一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和员工的意见,包括调查后做出的。最终,对公平的渴望和不偏袒办公室员工胜过在家工作的员工赢得了胜利。于是决定:每个人都将被分散,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首席运营官塞布丽娜·基弗表示,公司之所以早早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许多员工的生活都处于不确定状态,从他们可能住在哪里,到儿童保育和学校教育的决定。她说:“我们想让人们清楚地尽早做出决定,重新过上正常的生活。”

这一反应令她吃惊。“我们一直在关注趋势。团队的大多数人都想住在偏远的地方,”她说。“但人们并没有欢呼雀跃。”


Kalita继续写到大公司计划之间的脱节,以及底层员工的感受。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如何支持妇女归国

支持护理人员,诚实地对待远程工作并更诚实地报告(重置)欧宝球网站

所有的板载

如何建立成功的远程员工,从第一天开始(哈佛商业评论)

黑人大学是拜登政府“美国家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