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火热的市场中招聘到人工智能人才

2021年5月12日晚上10:06 UTC

在经历了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带来的一年的不确定性之后,许多数据科学家正试图在一个非常危险的环境中换雇主他们的人才市场炙手可热

股票摄影公司Shutterstock的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总监亚历山德拉·萨拉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说欧宝竞技ob她注意到,在Shutterstock今年1月启动人工智能招聘活动并看到大量申请人之后,跳槽人数增加了。

萨拉说:“过去几个月我们所看到的情况比我们预期的要严重得多。”

她解释说,未来的雇主必须证明他们是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因为人工智能专家有很多选择。把工作定位为“对人类有影响”是有帮助的,因为数据科学家更倾向于在他们认为自己专注于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前沿技术的地方工作。欧宝球网站

壳牌公司(Shell)数据科学总经理丹尼尔·杰文斯(Daniel Jeavons)表示,这家能源巨头举办黑客马拉松,挑战数据科学家解决他们认为鼓舞人心的能源相关问题。一项黑客马拉松要求数据科学家使用人工智能来创建比壳牌开发的更高效的风力发电场。欧宝球网站

“人们认为我们只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Jeavons说。“我们必须打破这个神话。”

Salesforce爱因斯坦人工智能业务高级副总裁马可·卡萨莱纳解释说,冠状病毒大流行和随之而来的隔离措施的一个好处是,公司不仅在主要办公室所在地招聘,而且更开放。欧宝球网站

此前,总部位于旧金山Salesforce会忽视西雅图或渥太华等城市作为人才中心的地位,但远程工作者的兴起改变了这种想法,他说。一些前亚马逊人微软卡萨莱纳说,Salesforce最近招聘到其人工智能部门的员工将能够在西雅图远程工作。

卡萨莱纳说,在招聘人工智能人才时,“重要的不是你在哪里,而是你在什么时候”,他指的是那些希望迅速聘用有才华的员工,而不管他们住在哪里的公司。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