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8木材短缺,图表

2021年5月12日,10:30 UTC

全国购房者面对的是现代历史上最严密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天气太热,就在大流行,房价中值在过去一年上涨了16%。建更多的房子会是最欧宝球网站直接的方法来帮助买家。但建设受到以前丰富和廉价商品的稀缺性:木材。

流行病的爆发以来,木材价格上涨高达308%,创历史新高的每千板英尺1459美元,据行业贸易刊物随机长度。

过高的价格甚至可能使住房短缺变得更糟,尤其是对人低到中等收入范围。帕森斯大道再开发公司,开发经济适用房一个小型的非营利组织,计划建立一个12-unit住房项目在哥伦布今年夏天。但布莱恩·希金斯,非营利组织,执行董事告诉欧宝竞技ob木材的当前价格可能已经把它搁置了。

木材价格”项目增加了超过200000美元,这大约是10%的撞在建筑物的施工总成本,”希金斯说。”在我们的例子中,这是我们不能简单地转嫁给最终用户,因为这会失败尝试创建经济适用房的目的。”

我们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认为这一套完美风暴大流行的运动。同时,政府下达的封锁导致锯木厂停产,无聊,隔离美国人急于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氏diy项目购买材料。导致木材库存直线下降。它从那里只有更糟:衰退带来的低利率刺激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今年春天,房屋建筑是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在锯木厂生产回过神,但能力太有限匹配爆炸在需求方面。

不过,这叙述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细微差别的。要真正了解这一前所未有的木材价格大涨,您需要查看数据。这就是为什么欧宝竞技ob建八图表更好地解释历史短缺。

流行病的爆发导致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经济冲击。在两个月内,2240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而经济学家们公开质疑如果我们进入了另一个大萧条。随着经济一片混乱、锯木厂开始裁员和缩减生产。2020年4月,美国木材生产从2020年1月下降了16%。

这一趋势扭转了2020年的夏天,12月,木材产量高于大流行前水平。然而,这仍然是在需求方面远远落后于繁荣。sawmills-enticed为什么不能因为天价的价格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锯木厂只有这么多能力,它需要时间和增加信心,未来的销售仍将居高不下。

另一个问题:软木木材来自加拿大、美国房屋建筑商的最爱,现在特别限制。史汀生院长执事木材的首席执行官说,加拿大软木产量限制因素,包括不列颠哥伦比亚森林大火,甲虫的入侵,增长速度缓慢的云杉树。更不用说,关税主席唐纳德·特朗普对加拿大木材四年前让它更昂贵的建筑商进口。欧宝球网站

“如果生产要素仍然是限制日志供应,我很难相信我们回到历史价格范围,”院长说。

基本上从一开始的COVID危机,diy项目蓬勃发展。美国人花很多时间在家里,终于敲出项目。欧宝球网站在经济衰退的前两个月,家装销售上升13%。这种现象引起木材需求飙升,尽管锯木厂停止生产。

现在,木材价格上涨了308%,装修应该逐渐减少,对吧?不。事实上,它是相反的:3月,每月家装消费从大流行前的水平上涨了29%。

现在DIY的繁荣正面临另一个测试。就像被迫在家工作的实验创造了DIY反弹,回到办公室可能导致家装业务放缓。我们会得到一个更好的主意家得宝(Home Depot)报告其收入5月18日。

在过去50年里,迈克尔条板建立了项目从谷仓,栅栏,地下室娱乐室、绿廊。但是最近的木材价格飙升73岁的自称为业余木匠在俄勒冈州的财产重新考虑即将到来的项目。

第一次在我的生命中,材料成本已经成为的主要决定因素是否我承担一个项目,“条板欧宝竞技ob。与常见的家伙从不足2美元飙升到超过6美元,我不能摆脱价格。”

他不是一个人。在购房者中,37%说他们已经推迟了回家在大流行期间的项目。最主要的原因有:材料成本(39%)、收入损失(35%),和材料短缺(32%)。这是根据一项欧宝竞技ob-Re0b足球searchscape国际调查4月份的1031名美国成年人。

所有这些延迟DIY项目可以作为地板价格:随着木材成本开始下降,而买家进入市场,因此延迟较大的修正。

2019年,国家开始的五年时期出生的人在1989年至1993年之间,最大的千禧一代出生年,将30-entering买房至关重要的第一年。人口统计学趋势已经使房地产市场更具竞争力。欧宝球网站

然后大流行。帮助刺激投资COVID-19经济衰退期间,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迅速采取行动来降低利率。很快就抵押贷款利率降至历史低点,在12月30年期固定利率触底回升2.65%。这些利率,加上人口浪潮,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变成买方噩梦。进一步恶化的远程工作者意识到他们可以负担得起的,如果他们离开了城市。

通常,在衰退期间,楼市库存增长。不是这个回合:房地产市场看到大量买家涌入市场,导致房屋库存柜。根据realtor.com,待售房屋的数量下降了超过50%的爆发以来的大流行。

“现有库存多年来一直供不应求,但大流行使事情更糟的是,“阿里•沃尔夫Zonda首席经济学家欧宝竞技ob。“一些现有房主一直不愿把本国市场上由于简单COVID-19恐惧,”她补充说,他指出,“有些感到不安邀请陌生人到家里的大流行。”

库存下降50%,木材短缺的关键。缺乏可用的房屋转售推买家转向新建筑。今年3月,新屋开工达到200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当然,新房子需要大量的木材,从而加剧了短缺。

这种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也意味着买家愿意吸收高成本在木材方面。如果他们想要一个家,他们别无选择。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计算电流木材价格增加了36000美元的价格标签一个典型的新独栋房屋。如果购房者拒绝那些天价的价格,木材需求将下降,价格可能终于开始正确。这还没有发生。

房屋建筑,或者我们应该说缺乏建筑,在大萧条之后也是我们当前的住房短缺问题的基础。建筑商知道市场需要更多的房子千禧一代岁买房。欧宝球网站然而,次贷危机颠覆了房屋建筑,把许多建筑商的业务。

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氏股东们大大受益于DIY的繁荣,它们的股价上涨了51%和71%,分别自2020年1月1日。相比之下,28%的涨幅,标普500指数同期。但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氏不受益,从木材短缺。相反,最大的受益者飞涨木材的锯木厂。这就是能力是最有限的,他们市场定价。

在当前的价格水平,达斯汀官员高级经济学家Fastmarkets RISI,他专门从事木材价格,说一些钢厂开工率惊人的80%的利润。这使得木材股票在流感大流行期间最好的投资。自2020年初以来,坚决森林产品的股票(股票代码:RFP)上涨了272%。Interfor而上涨176%(股票代码:IFSPF) 94%,西部弗雷泽木材(股票代码:WFG)。

惊人的上涨也引发更多的投资。欧宝球网站周五,西方弗雷泽木材第一季度报告收入较前一季度增长81%,而其Ebitda增长逾一倍,至10亿美元。欧宝球网站加拿大林业公司宣布它在达德利将打开一个新木材厂,Ga。在魁北克,重新关闭机来帮助满足木材积压。

这完美风暴解释了为什么木材大流行爆发以来上涨了308%。周二,达到创纪录的每千板英尺1459美元。当危机开始时,价格是358美元。它很快就会走高。已经惊慌失措的建筑商哄抬价格是为了确保材料夏季项目。7月期货合约价格那么小的每千板英尺1487美元周三。

我们去哪里呢?

“我们正接近月10号我们相信18至24个月的周期,“凯尔,首席运营官舍伍德木材,告诉欧宝竞技ob。“价格要高于交易范围通过这个循环。价格下降不会发生,直到有一个需求的放缓。”

这可以归结为供给只能增长如此之快,所以为了让价格正确,需求需要weaken-something没有物化在房屋建筑或改进。简单地说,系好安全带:最糟糕的路上仍有可能。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