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兽医报告说,由于预约积压,照顾COVID - 19小猫和大流行小狗已经精疲力竭

通过 凯利肯尼迪 而且 美联社
2021年5月12日,UTC上午9:29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美联社)——在疫情最严重的时期,Diona Krahn医生的兽医诊所一直是小狗的狂欢,新来的四条腿的病人人满为患。

通常情况下,她每周会得到三到四只新小狗,但在收容所收养和私人购买之间,2020年COVID-19宠物热潮每天为她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诊所带来五到七个新客户。许多人是第一次养宠物。

像全国各地的许多兽医一样,她也看到了更多生病的动物。欧宝球网站为了满足需求,美联社采访的兽医延长了工作时间,雇佣了更多的工作人员,并拒绝接收新病人,但他们仍然跟不上。倦怠和疲劳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以至于一些诊所聘请顾问来支持他们疲惫的员工。

“现在每个人都在超负荷工作,”克拉恩说,他去年增加了晚上的工作时间。

根据美国宠物产品协会的一项COVID-19脉搏研究,在2020年3月宣布大流行后,去年约有1260万美国家庭养了一只新宠物。

与此同时,专家说,到2020年,放弃宠物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它们需要持续的照顾。随着人们在家工作,花更多的时间和宠物在一起,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注意到颠簸、跛行和其他欧宝球网站通常无法治疗的疾病。

兽医已经在努力满足大流行前的需求,兽医学校无法培养出足够多的医生和技术人员来填补这一空白。

克拉恩三个月前离开了北卡罗来纳州的诊所,现在在路径兽医联盟(Pathway Vet Alliance)下管理着犹他州和爱达荷州的九家兽医和动物医院诊所。

“我所有的诊所都是提前几周预约的。客户实际上在四处打电话,在多个地点安排预约,”甚至求助于紧急护理机构,她说。

班菲尔德宠物医院是全国最大的预防兽医提供商之一,2020年的宠物就诊次数比2019年多了约50万次。欧宝球网站从今年3月到去年年底,其远程医疗服务的数量增长了一倍多欧宝球网站。

另一家初级兽医医院集团Thrive在美国各地拥有110家机构,该公司报告称,疫情期间需求增长了20%。两者都重复了一个共同的观点——随着人类与宠物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宠物对自己的大小疾病也更加适应。欧宝球网站

Thrive的高级总监克莱尔·皮肯斯(Claire Pickens)说:“有了新冠病毒,很多人对最亲近的人变得无能为力,但他们仍然有能力控制的一件事就是照顾他们的宠物。”

诊所被迫进行精简,让患者在网上或电话预约前填写表格,因为雇佣额外的工作人员通常不是一个选择。

皮肯斯说:“该行业的增长速度太快,无法满足服务需求的增长。”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到2029年,兽医职位预计将增长16%,几乎是大多数其他职业平均水平的四倍。未来五年,兽医技术岗位预计将增加近20%。

棕榈滩花园兽医专科医院Katarzyna Ferry博士说:“尽管我们正在积极寻找更多的员工,但我们仍然人手不足。”

布鲁克林的一家24小时急诊和专科医院Verg报告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急诊护理人数增长了40%。这也意味着更多的宠物住院治疗,给外科欧宝球网站和心脏病学等各种专业带来压力。

Verg的首席医疗官布雷特·莱维茨克(Brett Levitzke)博士说,“需求持续增长”,导致这个以慷慨无私的员工而闻名的行业极度疲惫。

莱维茨克说:“对大流行未知的恐惧导致我们的客户情绪更加强烈。”欧宝球网站他看到了宠物主人的咒骂和威胁,也看到了爱的流露,还有卡片和烘焙食品。在员工受到明显影响后,他们聘请了一位同情疲劳专家提供支持。

莱维茨克说:“不幸的是,同情疲劳、焦虑和抑郁已经困扰了我们的职业,而新冠疫情无疑将其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克拉恩说,她把自己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诊所卖给了Pathway,后来在该公司担任行政职务,部分原因是为了给兽医们提供实际和情感上的支持,因为她对兽医的死亡率有第一手的了解。

克拉恩说:“作为兽医,护理是我们的工作,但我们也通过他们的动物来照顾人们。”“医生和支持团队努力照顾自己,以保持他们能够继续这样做。”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