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当你混合剂量的辉瑞公司和阿斯利康疫苗?开始一项新研究揭示了答案

2021年5月12日,10:30 UTC

如果你混合COVID-19疫苗,接收第一剂疫苗和第二次接种剂量的不同?科学家们想知道。

为什么?因为混合剂可能会让政府更大的灵活性伸展在人群提供疫苗供应欧宝球网站,确保更多的人接种疫苗和剂量不会去浪费。也有猜测,至少对于一些疫苗,收到第二个剂量的疫苗可能会产生更强的免疫反应不同。

最后,如果COVID-19变得流行——许多专家认为有可能,人们需要频繁加强注射保留豁免权,那么可能需要接受支持者的人将比他们最初收到不同的镜头。

英国政府赞助一个最早的、规模最大的临床试验,这种混合,专家称之为“异种的剂量。”,第一个从研究的初步结果:收到的人辉瑞疫苗紧随其后的是阿斯利康注射反之亦然,欧宝球网站更有可能体验到不舒服的反应第二剂量比那些收到两个相同剂量的疫苗,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报告发表在同行评议的医学杂志上0b足球《柳叶刀》

这些反应包括流感样症状,如发烧、肌肉酸痛、嗜睡、全身不适的感觉。科学家们说,这些副作用很严重,称他们为“轻度至中度。“他们还说,症状是短暂的,最多持续几天,没有其他安全问题到目前为止与混合辉瑞阿斯利康疫苗。

欧宝球网站更频繁的和明显的反应可能会导致更高的旷工率第二次接种后的第二天。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尤其是当政府接种医务工作者,根据牛津大学教授马修·斯内普和儿科疫苗主要混合剂的临床试验。科学家们还警告说,这项研究只包括50岁以上的人,有可能是年轻的人可能有不同的反应。

早期还

数据混合剂量是否产生了类似或更好的免疫反应的疫苗还没有可用的,研究人员说,他们“希望报告这些数据在未来几个月。”0b足球

同时,他们说,他们已经适应了试验研究如果提供志愿者非处方止痛药扑热息痛(对乙酰氨基酚)减少了副作用经历了第二个剂量。

英国的研究是由国家卫生研究所。0b足球阿斯利康和辉瑞疫苗的初步研究涉及800多名志愿者招募在英格兰在八个不同的网站。欧宝球网站今年4月,科学家研究的现代化和扩大该公司疫苗也进一步招募了1050名志愿0b足球者。这些志愿者们将获得阿斯利康或辉瑞疫苗第一,随后通过相同的第二剂疫苗,或现代化或该公司注射的剂量。

另外,阿斯利康正在进行临床试验,观察混合剂其疫苗的效果与俄罗斯卫星V疫苗。

科学家说这种混合搭配是有可能的,因为大部分的COVID-19疫苗批准使用到目前为止所有引起免疫反应相同的冠状病毒的一部分:的蛋白质。

研究0b足球人员特别感兴趣的看看混合给药方案提供一个更好的免疫反应使用修改后的腺病毒疫苗的生产指令身体的细胞产生的蛋白质。阿斯利康疫苗、强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和人造卫星V每个用一种不同的腺病毒疫苗。

科学家们推测,在最初的这种基于腺疫苗注射之后,一个人的身体发展腺病毒的免疫反应以及冠状病毒蛋白质。这种免疫反应是有问题的,因为它可能意味着当人接收到第二adenovirus-based剂量的疫苗,免疫系统目标和禁用腺病毒才能交付说明人体的细胞使冠状病毒蛋白质,有效降低第二次注射,根据斯蒂芬·格里芬,利兹大学的医学副教授不是隶属于临床试验。通过使用不同的腺病毒第二剂量或不同的疫苗技术,希望这是可以避免的。

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疫苗,如辉瑞和现代化,使用信使核糖核酸(mRNA)向身体的细胞内的指令使冠状病毒蛋白质。信使rna是装在一个小信封的脂肪,称为脂质纳米粒,人体的免疫系统似乎并没有认识到作为一个外来入侵者。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