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伟大的领导人如何应对意想不到的危机

2021年5月12日,上午11 UTC

没有人告诉威利雷Fairley之后要做什么历史上毁灭性的风暴锡达拉皮兹市的大部分地区被夷为平地,爱荷华州,去年8月。他是一个企业家经营烧烤餐厅,威利雷问小屋,他需要做什么似乎是显而易见的。“我刚在我的自行车他告诉当地的杂志,”,开始让一些人知道,‘嘿,我们得到了食物如果你需要它。”

很快他就赠送一天400顿饭。词传开了。社交媒体很喜欢这个故事,CNN。两周后,他说,他接到世界各地的人们来的电话,询问他们如何能提供帮助。现在一个广告牌在锡达拉皮兹市劝告观众“威利。“每个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在几天内,Fairley已经成为一个模范领袖,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我们2021年全球50个最伟大的领导人。动荡时代带来意想不到的领导,经常从那些从未想象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多少在今年的名单,因为他们如何回应全球大流行。别人起来以满足不同,绝望的情况下。一些已经担任领导职务;许多人没有。

今年有什么惊人的团队多少人出现几乎是瞬间的事情,似乎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以满足无法想象的危机。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Fairley一样,他们体现的“一个真正的领袖”概念做“有信心独立、勇气做出艰难的决定,和同情心倾听他人的需要。“麦克阿瑟还指出,这样一个人”并不打算成为一个领导者,但成为一个平等的[他们的]行动和[他们的]意图的完整性。”

考虑戴安娜Berrent, 2020年3月成为美国第一个COVID-19之一例。大多数病人集中在简单地通过了严厉的试炼,但Berrent看到反弹的机会其他恢复患者可以捐赠antibody-rich等离子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帮助疾病的受害者。欧宝球网站更广泛地说,她意识到她可以连接,教育,动员COVID-19幸存者。她推出了,幸存者队,吸引了166000名会员。Berrent已经变成了COVID长途,仍遭受重大症状,但她继续努力。

仔细看看我们的2021名单揭示了成功的领导者所具有的两个关键特征。

他们迅速而完全面对新的现实。这听起来如此简单和明显的,然而大多数人发现几乎不可能。我们的专家否认或最小化一个新现实:它并不重要,我们告诉自己,也并非真的很新,而且,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然后舒服的现状将恢复。大流行性流感来袭时,美国在2020年3月,两党议员认为薪水保护计划支持打击小企业将在90天内达到目的;截至2021年5月中旬,它仍然接受申请。

许多国家除了美国缓慢COVID-19面对新的现实。相比之下,新西兰的政府总理Jacinda Ardern, 1号在今年的名单,开始对到达航空公司乘客从中国2020年1月,病前有一个名称;在撰写本文时,这个国家已经报告了不到2700例,26人死亡,在一个人口近500万人。这是生死攸关的快速直面现实的重要性。

他们采取行动,做事情没人做或已经做了,没有保证他们会成功。这可能是更加困难比面对新的现实。我们人类是风险厌恶。我们天生喜欢低风险,低回报的行动在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面对一个困难的高风险的决定,我们等待更多信息和试图达到共识,燃烧的宝贵的时间。欧宝球网站

有效的领导者的行为不同。凯特·宾厄姆18号在我们的名单,离开她的工作在7月去英国风险投资家疫苗特遣部队,实现快速,“我们有一个做对了,没有时间,”她后来告诉的伦敦。没有剧本指导她,她拒绝加入欧盟vaccine-buying集团订购疫苗而不是从七个开发人员,没有确定性,即使其中一个工作。拒绝正常的收缩过程,她达成协议,“创意”,后来政府报告。批评她,但她的方法使英国安全大疫苗供应,让人民接种疫苗远远领先于其他国家。

一些世界上最伟大的领导人将继续在公共生活多年。其他人,在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将返回耕作土地,像执政官。这2021名单提醒我们,我们需要他们,在我们中间,他们可以来自任何地方。

头的作家:艾丽卡弗莱,马特·海默•克利夫顿叶子

作家:玛丽亚Aspan,埃蒙·巴雷特丽迪雅Belanger,成立,凯瑟琳·邓恩,罗伯特·哈克特艾玛·亨克里乌,杰里米·卡恩贝思Kowitt,雷伊Mashayekhi, Grady麦格雷戈,大卫·迈耶。麦凯纳摩尔,Sy穆克吉,布莱恩·奥基夫安妮•Sraders乔纳森•Vanian菲尔·克莱尔Zillman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