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

大流行永远改变了办公室工作如何

2021年5月13日,9:00点UTC吗

办公室的生活将永远改变,即使工人们对COVID-19接种疫苗。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远程工作吗?肯定。欧宝球网站更灵活的工作时间吗?可能。欧宝球网站更善解人意的老板吗?也许吧。

“既然已经让精灵放出魔瓶的,各种各样的事情将会进入问题,”比尔Schaninger,业务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麦肯锡说,对大流行后的办公室。“我每天都在那里吗?我必须在同一时间吗?”

企业和员工将如何适应新的现实的主题欧宝竞技ob财富的最近领导全球论坛圆桌会议讨论。细节仍在许多城市有点fuzzy-workers刚刚开始回到办公室,如果他们有几乎一些更广泛的图片进入重点。

人们做他们的工作将如何不同,扬声器预测。许多工人的技能需要发生了变化,使得企业有必要对员工进行再教育。

一方面,阿兰Bejjani,首席执行官Majid Al Futtaim迪拜购物中心和休闲公司表示,许多消费者想回到常态,如参观他的公司的室内滑雪场和酒店。但它也是真实的,他指出,人们在网上花费更多的时间,这变化的方程他的一些公司的员工。欧宝球网站

在大流行期间,工人在Majid Al Futtaim电影院、关闭,很快被转移到满足中心来处理公司的在线零售和超市的业务。

“这是自然,”Bejjani说。“每个人都拜倒在它。”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汀啄Zoetis药物和疫苗生产商,宠物,谈到公司需要调整其政策。被允许工人做灵活的远程工作是不够的。企业必须灵活当远程员工做他们的工作,例如,父母可以接他们的孩子在学校或带他们去看医生。

“我认为我们需要灵活性flex的政策,”派克说。“不仅让人们在家工作,而且也对人们的工作灵活。工人获得正确的用不同的方式来做的工作。”

考虑所有的痛苦世界大流行开始以来,工人也会注意改变他们的老板:更多的同情心。欧宝球网站一些领导人,至少根据会话中那些讲话,会更理解他们的工人的困境,与精明的老板形象培育,嗯,年初以来的历史。欧宝球网站

佩克谈到了对商业领袖的产生巨大影响变焦会议与同事工作时在家里。实际上,至少,老板必须知道员工更好地窥视到办公室外的他们的生活。

“一旦你最终在人们的起居室,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的卧室,它改变了,派克说。

玛尔塔马丁内斯,总经理IBM的欧洲和中东地区,承认,一些老板不太感性。“显然有些不擅长设计,”她说。但她补充道同理心,“员工想要今天。”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