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西班牙裔人接种新冠疫苗的渴望是白人的两倍。真正拿到它们才是难点

通过 Sy穆克吉
2021年5月14日,下午6:33 UTC

西班牙裔社区对COVID疫苗的需求并不短缺,根据一项新的调查还没有接受疫苗注射的美国人。凯撒家庭基金会(KFF)的调查发现,在西班牙裔成年受访者中,33%的人表示他们希望尽快接种疫苗,这一比例是接受调查的白人成年人的两倍多。欧宝球网站与美国白人和黑人相比,西班牙裔社区对接种疫苗持怀疑态度的人数比例最低。

问题是疫苗的获取仍然是一个问题这是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社区的主要障碍

凯撒家族基金会

西班牙裔社区急于接种COVID疫苗有一个明显的社会原因:他们已经看到了这种疾病对他们的家人、朋友和邻居的影响。

冠状病毒可能无视种族和民族,但它肯定有办法利用长期恶化的卫生不公平现象,例如获得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的机会减少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这使得服务不足的社区更容易受到大流行的影响。欧宝球网站这些可能包括生活在很少机会购买健康食品和呼吸清洁空气的地区的历史,以及其他直接相关的健康问题低收入社区.基因也可能是新病原体产生的一个因素。

但现实情况是,拉美裔美国人在这场大流行中经历了特别痛苦的经历。KFF的调查显示:“近十分之三(28%)的西班牙裔成年人表示,他们或家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高于黑人(21%)和白人(18%)的比例。”“在美国以外出生的西班牙裔成年人中,这一比例有所上升,其中包括40%的潜在非法移民。”

获得一个镜头有它自己的一系列问题。例如,潜在的非法移民就是接种COVID疫苗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即使他们想要一个。

对移民身份及其与政府服务的相互作用的谨慎态度,似乎已促使越来越多的拉美裔人前往社区卫生系统接种疫苗。事实上,“超过五分之一(22%)接种过疫苗的西班牙裔成年人报告说他们在社区卫生诊所接种了疫苗,是白人(11%)和黑人(10%)接种过疫苗的成年人的两倍。”

西班牙COVID疫苗社区卫生诊所
凯撒家族基金会

之前的研究0b足球表明西班牙裔和拉丁裔社区普遍更依赖社区卫生工作者欧宝球网站和其他人口统计数据相比,志愿者是为了解决医疗问题。这种关系在新冠肺炎免疫接种运动中具有特殊意义。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