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冠肺炎零”的成功故事,开放是很难做到的

2021年5月15日12:30 UTC

少数地区,主要是亚太地区,在抗击COVID-19的斗争中取得了惊人的胜利,在其境内有效地消灭了COVID-19。现在他们面临着一个新的考验:重新加入仍然充斥着病原体的世界其他地方。

在某些方面,“零冠”门店的成功正在成为一种束缚。随着像纽约和伦敦这样的城市恢复到像往常一样面对面的交易和业务-容忍每天数百起案件疫苗接种新加坡和香港等金融中心有可能被甩在后面,因为它们保持着严格的边境限制,并试图遏制个位数的疫情爆发。

在经历了残酷的18个月后,全球有330万人丧生,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的死亡人数比许多国家都要少,甚至比那些高度接种疫苗的国家都要少,几天后继续登录

这一成就使人们在过去一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基本上过上了正常的生活。有些人甚至不需要戴口罩。但要维持这种自夸的地位,也需要断断续续的封锁周期、几乎全面禁止国际旅行和严格的隔离政策。获准进入的少数游客不得不在完全监禁中度过数周,无法离开酒店房间。

现在,大规模接种运动正在让世界其他地区正常化并向国际旅行开放,专家和居民开始质疑,如果长期实施,隔离COVID是否值得。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国际疫苗获取中心的行为和实施科学主任鲁帕里·利马耶说:“全世界都不会出现零冠疫情。”“这不是我们的选择。”

对于那些每天面临数千例感染的国家的观察人士来说,对少量病例的积极反应似乎有些夸大,但其目标是在需要采取更破坏性的限制措施(如长达数月的封锁)之前消灭冠状病毒,而且这一策略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奏效。欧宝球网站尽管如此,这些地方的疫苗接种速度较慢,以及新变种的威胁,意味着措施变得越来越繁重。欧宝球网站

纽约目前每百万人每天新增95例病例,而美国只有取消佩戴口罩的规定接种疫苗的人。新加坡周四仅发现每百万人4.2例新增病例,将本地感染病例推高至去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回到限制该禁令上一次实施是在一年前,禁止在家用餐,并将聚会限制在两人以内。这一复苏也让其备受期待旅游泡沫香港的情况仍不明朗。

与此同时,台湾周三记录了16例本地病例,创下单日新高,并迅速限制人们进入健身房和其他公共场所。在香港,任何与新冠病毒感染者住在同一栋楼的人都被要求支付与新冠病毒感染者相同的费用在政府隔离三周直到上周政策改变。澳大利亚曾表示,可能不会开放其国际边境,直到2020年2022年下半年

堪培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医学院(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Med欧宝球网站ical School)传染病学教授彼得·科利尼昂(Peter Collignon)说:“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我们甚至比以前更不愿承担风险。”

他说:“我们非常不能容忍任何新冠病毒进入我国。”“人们的恐惧与风险几乎不成比例。”

付出代价

持续的隔离是这些地方为了长期保持这种方法而必须付出的代价,因为世界上其他地方只要医疗系统不不堪重负,就必须学会容忍一些感染。

大多数专家认为,这种病毒不太可能完全消失。相反,预计它将成为地方病,这意味着它将在一定程度上传播,而不会引发自2019年底以来的致命疫情。

为了保持零感染率,这些经济体将不得不实施更严厉、更严格的措施欧宝球网站唐纳德低他是香港科技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教授。

“这既不明智,也站不住脚,”他说。“所有这些都使迄今为止在抑制COVID-19方面做得很好的地方处于严重不利的地位,因为它们的社会没有暴露在COVID-19成为地方病的可能性中,不愿意接受任何可能危及他们健康的放松措施。”

与此同时,许多国家——尤其是那些疫苗泛滥的西方国家——正开始重新开放。

旅行者英格兰和苏格兰将被允许游览十几个国家从5月17日起不进行隔离。在美国,5月12日约有3.5万人被诊断出新冠病毒,但阻止病原体输入到新冠病毒零国家的严格隔离规定从未存在过。大多数州开始取消对大流行的限制,有25个州完全取消了这些限制。

对于香港和新加坡来说,在伦敦和纽约等金融中心重新开放之际,维持淘汰策略的弊端可能是巨大的。作为航空枢纽和金融中心,这两座城市的经济尤其依赖旅游,相比之下,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可以忍受更长时间的关闭。2019年,香港是全球第一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城市尽管经历了数月的政治动荡,新加坡仍是国际游客最多的国家,而新加坡排名第四。伦敦和纽约分别排在第5和11位。

疫苗接种滞后

重新开放的一个主要障碍是,由于以下因素的综合作用,这些COVID避难所的疫苗推广速度缓慢供应的限制和公民缺乏紧迫感关于前面的镜头。

中国已经为大约12%的人口接种了足够的疫苗。在澳大利亚,这个数字是5%,在新西兰,只有3%。与此同时,超过三分之一欧宝球网站的美国人和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人受到了充分保护,因为这些国家未能减缓COVID的传播,这意味着疫苗接种被优先考虑。

在感染病例很少的地方,公众并没有像美国、欧洲、印度和巴西那样对这种病毒产生强烈的恐惧,在这些国家,许多家庭与即将去世的亲人失去联系,或无法去养老院看望年迈的亲人。

事实上,比起病毒,许多居民更害怕疫苗。欧宝球网站关于常规副作用的报道,包括发烧和注射部位疼痛,以及罕见的、可能致命的并发症,如血凝块,都让人们望而却步。COVID缺乏直接威胁意味着一些人宁愿等到疫苗取得更大进展。欧宝球网站

新的变种

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这种消除不可能长期进行。为迈克尔。贝克新西兰惠灵顿奥塔哥大学公共卫生学教授霍利·霍利说,这种方法的好处显而易见,该国任何原因造成的死亡人数在2020年实际上都有所下降。

他说:“如果你能做到,零冠的证据是压倒性的。”“如果当初有承诺把消灭它作为第一选择,我们可能就能完全消灭它,避免这场全球灾难。”

他仍然希望在疫苗接种的帮助下,这一策略将被更广泛地采用,这样冠状病毒将遵循麻疹模式,而不是欧宝球网站地方病模式。

他说:“通过麻疹方法,在每个覆盖率高的国家,基本上都能阻止疫情爆发。”

尽管如此,新冠病毒避风港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困境。如果疫苗接种没有加快步伐,他们就有可能陷入一个永恒的循环,无法度过这场大流行。

勒夫说:“如果他们的疫苗接种率低,就会进一步危及他们开放的能力。”“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些地方早先对新冠肺炎的‘胜利’将是一场得不偿失的胜利。”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