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跌倒在近一年来最流增长消退

2021年5月14日,下午3:52 UTC

沃特迪斯尼co .)上周五下跌最近11个月后说它吸引了比预期的更少的流媒体客户上个季度,人们不禁担心的关键引擎世纪公司的转型可能失去了一些势头。

娱乐巨头周四报道1.036亿年迪斯尼+客户上个季度结束时,害羞的彭博社1.103亿年预计的共识。在纽约股市下跌多达5.4%交易周五,6月2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

结果标志着罕见的迪斯尼+支吾了一声,这一直享受着爆炸性的增长在过去的一年半,得意的投资者。2019年11月推出后,服务迅速成为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网飞公司公司和提供了一个与其他pandemic-fueled下降迪斯尼的业务。

但在最近几个月,缺乏新的编程使迪斯尼更难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希望。造成生产延误COVID-19严重影响了公司,连同其他流媒体服务。Netflix也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用户数量上个季度,理由是缺乏编程。

“我们遇到了我们为自己设定的预期,”首席执行官鲍勃•伯克在彭博电视台说。“我们在前两个季度增加了3000万用户。我们满意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道路铺指导我们给全球多达2.6亿用户的“12月到2024年底。

迪斯尼还宣布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西班牙的新交易LaLiga足球联赛,最新的一系列体育媒体巨头的交易。

季度利润进来之前,华尔街预测。排除部分项目,迪斯尼的收入升至每股79美分,而32-cent平均估计。但销量降至156亿美元,失踪的估计159亿美元的4月3日结束。

公司的流每用户收入也拒绝上个季度,下跌29%,至3.99美元一个月由于在印度推出更便宜的服务。

传统的电视

迪士尼传统电视业务,与此同时,公布获利2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更高的从属费用,降低编程成本反击广告的下降。但该公司也表示,本季度部门营业收入将减少,因为增加12亿美元在ESPN编程和生产成本。

与巴黎迪士尼公园到处开放但单元,一个有利可图的好时光,将更多的投资者的关注。欧宝球网站本季度亏损了4.06亿美元。

美国政府周四决定放松掩蔽指南可以加速周转的部门。

“我们认为它会成为一个更加舒适的体验今年夏天的湿热在奥兰多迪斯尼世界,”伯克说。欧宝球网站

电影工作室创造了3.12亿美元的利润,在季度,该公司最新的动画电影,“莱雅,最后一个龙,”网上发布迪斯尼+客户额外30美元费用,以及在影院上映。另外两个图片,“黑寡妇”和“丛林巡航,”将在7月份也有类似的混合动力版本。

但迪斯尼回到独家戏剧大流行之前公布的力量。“自由的人”和“商迟的传奇十环”都将在影院上网前45天,伯克说。

短窗口

连锁剧场一直在急切地等待大制片厂再次拥抱电影院,他们不得不做出一些妥协。45天的窗口仍远短于三个月,用于享受影院。

迪士尼股价周五跌至168.78美元,2月1日以来的最低价格。股价今年下跌1.6%通过关闭周四在纽约。

即使有新用户的缺口,迪斯尼+一直“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加成功,”马库斯·汉森说,分析师Vontobel质量增长。欧宝球网站

布隆伯格的情报说什么

“流媒体用户缺口…在迪斯尼+是一个宏大计划的故障迪斯尼的总投资论文将带回重点公司的传统业务,尤其是其主题公园和电影制片厂。…迪士尼公园可以在被压抑的需求迅速回升,COVID-19授权和pandemic-induced成本效率的宽松政策。”

-Geetha Ranganathan、媒体分析师

和其全球扩张仍处于早期阶段。迪斯尼+将发射6月1日在马来西亚和泰国6月30日。一个明星+品牌拉美服务定于8月31日。

“迪斯尼还有空间,”汉森说。

迪斯尼还表示,订阅后者的一部分,一季度,它几乎是为电影和电视的重新启动全面生产。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奇迹和《星球大战》节目,建筑的成功“WandaVision”,“曼达洛”和“猎鹰和冬天的士兵。”

“我们花很多钱在我们各种各样的特许经营为了创建的内容留住消费者,”伯克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将驱动订阅和改善“我们接触越来越多的所有我们的平台。”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