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艾伦·德杰尼勒斯的值得称赞的告别之旅

2021年5月14日,下午' UTC

早上好,报纸的读者!新Zealand-U.S Jacinda Ardern想提高。贸易,教师工会负责人呼吁重返教室,我们奉承通过艾伦·德杰尼勒斯的告别之旅。有一个舒适的周末。

-艾伦的最后的舞蹈。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艾伦·德杰尼勒斯宣布即将到来的赛季19她的日间脱口秀节目将是最后一次。

这则消息在一双Buzzfeed故事报告说,这个节目是一个有毒的地方工作,现任和前任员工做各种报告的性行为、骚扰、和种族歧视行为。尽管这些指控被夷为平地在德杰尼勒斯,很多员工觉得她是最终负责在展会上发生了什么,她的名字。随后的调查;德杰尼勒斯道歉在空气和三个顶尖的生产者被解雇。

看这一切已经展开复杂。德杰尼勒斯有她的脱口秀角色定义为“夫人”(这样的主流,婉转的说法很难记住一个惊人的交易是当她走出来的世界在1997年)。还有一个线程的报告在她看起来不健康的关注证明她并不是很友好。

考虑这个问题,从一个Buzzfeed最新的故事主题:

“2020年4月,美youtube Nikkie de Jager指责德杰尼勒斯的寒冷和遥远的她出现在几个月前。德杰尼勒斯在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保镖也谈到了她是多么不友好。”

坦白说,即使你正在谈论的人创造了一个品牌在友善,认为她可能真的很冷,遥远,或不友好——这将是令人惊讶或unforgivable-strikes我古怪幼稚的名人文化是如何工作的,是的,歧视女性。我们的社会没有对“不真实”的女子,和把的指控“diva-like”行为非常真实的和非常严重的指控一个有毒的工作环境并没有带来任何好处。

现在,在你在德杰尼勒斯常批评我太软弱,让我们来谈谈如何处理她的告别媒体之旅,这包括停止在今天和聊天和奥普拉。自始至终,她否认这些指控分解成决定结束演出,最过分的是,变卦疯狂地在任何真正的责任。自称她无知的今天,她说:

“我不知道我能知道当这里有255名员工,有很多不同的建筑,除非我真的呆在这里,直到最后一个人晚上回家。这是我的名字,显然它影响我,我必须站出来说,“这是不能容忍的。但我真希望有人会来找我,说,“嘿,将要发生的事情,你应该知道。”

是的,记录发生的事情在一个255人企业是一项艰难的工作(问问CEO !)。但这是工作。假设的责任,不知名的“别人”带给她的注意力问题表明真正断开意味着什么负责。

其他地方媒体之旅,德杰尼勒斯说她太气味混合的一些厌女症,他指出,除了是女士,“我也是一个女人,我是一个老板。”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什么意思是一个老板?我想说它意味着你想的冷,不负责你的员工和文化创建当你这样做。

克里斯汀Bellstrom
kristen.bellstro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kayelbee

报纸,《财富》杂志通讯和世界上最欧宝竞技ob强大的女子,是合著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被策划艾玛·亨克里乌

也在报纸头条

——获奖的新闻欧宝竞技ob拿回家四个荣誉在今年的社会推进商务编辑和写作大奖”赢得了由我们的工作人员的女性作家。玛丽亚Aspan赢得她的特性,“植入的高风险业务,”关于隆胸,让数以百万计的女性患癌症的风险;贝丝Kowitt为她赢得了荣誉特性”生育Inc .)“这蓬勃发展的生育业的故事;凯伦元为她赢得了一块”美籍华人餐馆如何确保他们的未来”;报纸的自己的克莱尔Zillman为她赢得了花旗集团(Citigroup)的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华尔街的第一夫人。"欧宝竞技ob

——这是一种折衷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正寻求加深她的国家与美国的贸易关系她的球场吗?“我们被视为COVID-free,安全、稳定,精明的危机管理者和享受强劲复苏。这是对企业和投资者的吸引力。”布隆伯格

——回到学校Randi Weingarten,美国教师联合会主席,呼吁全面重启下学年学校。”的人。一周工作五天,”她说。纽约时报

卡夫劳夫,神秘近三年他的听证会后,最高法院大法官布雷特卡夫劳夫”仍是一个谜,”这个故事。还问:会有怨恨他的听证会如何处理由克里斯汀对他的性侵犯指控而Blasey福特(他极力否认)影响他一生的决定的情况下约会?大西洋

运筹帷幄,创造者经济启动Lumanu聘请了安妮王CMO。机构Socialfly命名克里斯汀•Abramo董事总经理。

如果你错过了它

——跑去记得金正日里德比特是乔的妹妹考克斯英国议员极右恐怖分子在2016年被谋杀。现在ledbetter计划运行作为姐姐的工党候选人的前支持者。“这个社区来接我,当我最需要和我将永远心存感激,”她说。《卫报》

——接下来最新一集的欧宝竞技ob的领导下播客,缝合修复创始人和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卡特里娜湖反映在决定下台”我的领导时期的最具挑战性的一年。”Listen here:欧宝竞技ob

——共同点参议员艾米•克劳布查和参议员杰克Hawley都有新书了技术。虽然民主党和共和党政客们截然不同,在他们的新书他们都一致认为,议员们必须规范大型科技股。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

抗抑郁药几乎成本这个威严的她的事业纽约时报

5000美元的婴儿奖金吗?这就是税收抵免等待今年出生的孩子的父母欧宝竞技ob

中国女权主义者抗议浪潮的在线滥用与“网络暴力博物馆”《卫报》

苹果员工循环请愿书要求调查“歧视女性”新员工边缘

临别赠言

“你呼吸不同,当你不是唯一的一个。”

凯瑟琳·卡罗尔,美联社的前执行主编。她现在反思女性运行多个国家新闻编辑室,包括她的美联社的继任者莎莉也开始研究它们的移动华盛顿邮报》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