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一项新的研究强调,三分之一的美国工人在过去一年换了工作或失业

通过 亚历克斯Tanzi 而且 彭博
2021年5月14日晚7:30 UTC
2021年5月12日,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一家服装店发布招聘广告。
吉姆·沃森-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欧宝球网站一项研究显示,自疫情开始以来,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工人换了雇主或失业,是过去20年典型水平的两倍。

根据一篇论文,在2020年2月还有工作的员工中,近37%的人在一年后不再为雇主工作亚历山大·比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亚当Blandin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教授。近26%的人跳槽了,剩下的11%失业了。

劳动力流失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突显出随着经济重新开放,让数百万人重返劳动力市场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在2020年春天失去工作的数百万工人在今年3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这篇论文暗示,经济复苏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人们找到了新工作,而不是回到了原来的雇主。

作者写道:“大流行最初几个月的冲击可能永久性地破坏了很大一部分雇主-工人的匹配,其中许多可能是高产的。”“由于寻找高产匹配的成本很高,COVID-19造成的经济混乱可能导致了生产率和就业的持续下降。”

根据这项研究,对于那些在大流行前工作不到两年的人来说,离职率要高得多。近62%的人在一年后与员工分手,而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了至少10年的员工中,这一比例约为16%。

这有助于解释当前劳动力短缺特别是在餐馆、娱乐和酒店行业,这些行业在疫情期间失去了最多的工作,现在正努力快速招聘以满足旺盛的需求。传统上,这些行业的人员流动率很高。

所有的经济危机都会导致失业。但比克和布兰登说,疫情期间最显著的区别是,四分之一的工人在COVID-19袭击一年后换了新雇主。他们使用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基准人口数据集作为在线调查的基础,实时收集劳动力数据。这几乎是1997年第二高的13%的两倍。

他说:“一般来说,劳动力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动是健康的,因为这表明雇主和员工都有信心找到合适的工作和匹配的员工。丹尼尔·赵他是就业网站Glassdoor的经济学家。“然而,由于持续的大流行的后遗症,目前流失率上升。我们离复苏的劳动力市场还很遥远,工人们因为信心而不是需要而辞职。”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