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这不是游戏:虚拟现实可能是医疗保健的下一个大事件

2021年5月14日,晚上11:30 UTC
虚拟现实被用于慢性疼痛管理、分娩和心理健康状况,包括焦虑、抑郁和恐惧症。
新闻先驱报图片由Ben McCanna-Getty Images提供

汤姆·诺里斯是一名退役的空军中校,患有慢性疼痛已有33年之久。

诺里斯说:“当症状开始出现时,我走路很困难,(因为)我的左臀部受伤。”现在,疼痛在他的“背部,臀部,一直到我的脊椎”。

诺里斯说,忍受疼痛就像“试图与一只有巨大爪子的火龙搏斗……它占据了我所有的感官,我能想到的只有疼痛。”

但几年前,西达斯-西奈卫生服务研究主任、西达斯-西奈卫生服务科学硕士学位项目主任布伦南·斯皮格尔博士向诺里斯介绍了虚拟现实。0b足球这位中校戴上了虚拟现实耳机,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开始发生变化:“我把龙推开了,”他说。“爪子还在,但我感觉不那么严重了。”

诺里斯和斯皮格尔与迈克尔·列弗拉姆和布莱恩·奥基夫一起主持欧宝竞技ob头脑风暴本播客探讨科技如何重塑我们的世界,探讨虚拟现实在医疗保健中的应用。除了慢性疼痛管理,虚拟现实还被用于分娩,以及焦虑、抑郁和恐惧症等心理健康问题。

泽维尔·帕洛默也在节目中,他是Psious该公司为治疗师和其他心理健康专业人士开发了一个虚拟现实平台。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