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我们看到的尸体呢?

2021年5月14日,8:30 PM UTC

周年移动轰炸在费城,老海军波动和想念,一个棋盘游戏旨在打击反亚裔恨,商品化的和什么颜色的人的痛苦吗?好处:我的同事乔纳森Vanian解包未来重要的新研究,描绘了一幅可怕的AI-fu0b足球eled黑人和拉丁裔的工人。

但首先,这是你的面具授权新闻,在俳句。

请继续
戴上你的面具除非你是
所有接种疫苗

并在户外
而不是仍然十一年
旧的,或食物

法院,而是你自己。
然后你可以把它关掉。
但如果你

在机场或
地铁,或者狂舞坑
其他逆行

消遣除了国旗,
极坐在这应该没事的。
更好的洗手。

祝你一个confusion-free和放松的周末。

艾伦McGirt
@ellmcgirt
Ellen.McGir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在短暂的

人工智能的兴起及相关自动化技术很快就会扰乱人们的工作生活的颜色。

的结论从启动Faethm发布的新的研究,利用数据科学分析新技术对公司的影响。0b足球特别关注的是COVID-19的影响企业冲来实现自动化工具在经济困难时期,以降低成本。

不幸的现实是,大多数工作,包含任务可以通过尖端技术自动化东东店员或工人做数据输入任务——是由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研究发现。0b足球从本质上说,技术的兴起铺平了道路cashierless商店意味着更少的人类职员需要在未来,和新的软件自动化任务进入数字输入电子表格,将减少公司雇佣像他们曾经需要文职人员。

研究基于美国0b足球人口普查数据,分析了食品、教育、金融、医疗、零售行业,以确定哪些工作和角色是最有可能被自动化。考虑到医疗行业:

例如,如果我们深入的医疗行业,有以上——美国黑人的平均表现,我们看到,近90%的黑人工人居住在角色很容易替换的技能,这让他们失业的风险更大。这同样适用于拉美裔工人医疗保健。这是明显不同于白人在医疗保健、人口只有75%的控股容易更换的技能。

严峻的就业前景不可能很快改善黑人和西班牙裔美国人,考虑到一个悲剧冠状病毒大流行这些社区的影响尤其严重。

“我认为这是不现实的,公司将停止数字转换,”杰西卡·布朗说,Faethm对美国的伙伴关系主任。“这是来了,它发生的。”

公司会经常说人工智能将增加就业机会,这可以自动将移动到岗位的工人更有创造力,有益的职位。欧宝球网站但是,这是一个“简化图”,美洲Faethm副总裁斯蒂芬·法雷尔说。

即使工人们搬到不同的位置,没有担保,这些角色将支付相同的。

“我们要求人们采取大规模的减薪?”法瑞尔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改变?”

公司人力资源团队应该与cio或其他高管了解技术管理想追求可能影响工人,法雷尔解释道。通常,公司忽视技术如何影响员工的职业道路,他说。

企业应该投资于培训项目,提供员工明确职业生涯进步的方法,和这些计划应该包括奖励。

例如,法雷尔说,一个未指定的物流公司发现很难雇佣工人,可以理解,谁都不愿意成为卡车司机知道无人驾驶卡车在拐角处。拉美裔人,Latinx AI组指出,包括很大一部分的卡车司机。

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可能已经创建了一个激励计划帮助司机建立物流行业的职业以外的只是开车。这将是类似于获得肄业学位或在公司学习更多技能使他们就业时不可避免的和他们的职责不再需要开车,他解释说。

这些教育或培训项目不会便宜,但是如果高管想要帮助他们的工人的颜色工作可能面临风险,他们需要准备投资于他们的生计。

“是的,这可能是不舒服,可能是困难的,但实际上,我们不能采取相同的行动,期待不同的结果,”布朗说。

乔纳森Vanian
@JonathanVanian
jonathan.vani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在点

六月节:老海军不明白作业。六月节,突然流行,总是认真的假日承认曾经奴役黑人的解放,为零售商老海军已经被取消。问题:一个失败的尝试球场300黑色在线有影响力的人做一些在线Juneteenth-branded衬衫。率提供了他们的参与,显然,“可以说是可怜,”执行出现了火的利用应该是一个重要的节日。该公司被迫拉运动。影响机构Mavrck雇来进行推广,发布了expla-pology音高。
美国时尚

女房主的颜色:找到一个白人男性朋友。Carlette达菲,房主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历史街区,是担心她被低报两家评估回来后与邻近房屋不同步。达菲是黑色,收到两个评估,价值在125000美元和110000美元,分别。但当她问朋友的白人丈夫站在所有者第三个评估师访问期间,新房子的价值飙升至259000美元。她对抵押贷款机构和估价机构的投诉,并发现了一些有价值的盟友。点击如何她成功了。
IndyStar

一个棋盘游戏,旨在打击anti-AAPI种族主义。Jiangshi:血液在宴会厅是一个角色扮演游戏设计者创建的桌面游戏香蕉陈Sen-Foong Lim。背景是1920年的中国家庭经营一家餐馆在北美唐人街,和游戏(这听起来像它有公共龙与地下城的故事氛围)包括白天掷骰子来对抗种族歧视,…。吸血鬼。Jianghsi是一种传奇的吸血鬼;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僵硬的尸体”。这个想法,成功启动并定于一个夏天释放,是有风险的。“我有失眠只是因为我希望没有在这个游戏中会影响人们如何对待亚裔美国人或者让他们认为所有亚裔美国人就像人物描绘在这个游戏中,“成龙告诉赫芬顿邮报。为了防止这样的情况发生,两人与文化顾问合作,创建一个规则,充满了提示如何描述人在服务行业,并避免偶然的种族主义打击而扮演角色。一个有趣的阅读。(这个故事赫芬顿邮报亚裔美国人大声项目,突出了亚裔美国艺术家和活动家。)
赫芬顿邮报

费城卫生专员辞职后破坏移动受害者的遗骸。大约四年前,仍然,包括骨头碎片,从费城1985年移动爆炸案的受害者(见下文)被发现在城市的法医办公室,一个令人震惊的监督。(4月宾夕法尼亚大学博物馆安排返回骨头碎片从一个孩子的受害者,一个同样令人震惊的故事。)但城市的卫生专员托马斯·法利,昨日辞职后承认他会安排遗体火化不确定或通知任何家庭成员。“这行动缺乏同情受害者,他们的家庭,以及深刻的痛苦,此举轰炸给我们的城市带来近四十年来,”市长吉姆·肯尼说。
初学的

在背景

你需要知道什么轰炸。本周三十六周年那天费城警方从直升机投下了一枚炸弹到居民区,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5个孩子。他们针对一个小但激进组织“移动,边缘集团与热情的关于动物权利和技术,但谁不适合整齐与其他黑人权力意识形态。长大的NPR的基因Demby约20分钟离开这个网站,做了一个深入的到2015年“灾难性的”事件,却发现这不是更广泛的应有责任。欧宝球网站除了是最不寻常的例子之一的警察之间的冲突和黑人社区,轰炸夷为平地的邻居房主和中产阶级仍很大程度上放弃了今天。这部分的时间,他认为。“故事消失进入相对默默无闻,部分原因是没有人与他们的事业今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机制来保护不到位的故事。”

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我们看到的尸体呢?安妮吴钦杉程,比较种族的学者和作家种族的忧郁:精神分析、同化和隐藏的悲伤,Ornamentalism,深入探究了独特的复杂性所经历过的许多亚洲美国仇恨犯罪在一个新的时代。首先,它变成了一个复杂的事件,当仇恨犯罪的罪犯是黑色的,像AAPI受害者对黑人的斗争与延续成见嵌入“模范少数民族”的神话。“他们总是陷入一种两难的白人和黑人之间的位置,”她写道。“他们被认为是白色相邻,但他们当然不可能属于俱乐部。“然而,当美国人开始寻找有意义的方式来应对暴力、恐惧、悲伤的亚裔美国人,她问一个重要的问题关于暴力的图片和视频触发响应。“这是确实需要什么?政治想象力(或者,真的,缺乏)谓词识别在可见伤害的价格?”
纽约时报

的尸体,我们看到,第二部分随着COVID-related悲剧继续发生在印度,Brahma Chellaney,战略研究教授新德里政策研究中心和作者,称西方媒体耸人听闻的方法来覆盖一个极其重要的故事。0b足球图形场景的死亡在西方设置将是不可接受的,他说,和媒体已经入侵急诊室和私人住宅,将痛苦转化为奇观。“例如,报道的人们正在挖来适应纽约的早期COVID-19死亡了消毒的图片朦胧的绿树成荫的领域,”他写道。”相比之下,印度的大流行,经验将被人们铭记,震慑人心的画面身体上燃烧的柴堆——图像,西方媒体传遍了世界。“经常发生这种情况,他说,援引2011年福岛核灾难和埃博拉病毒疫情。也许是普利策奖是罪魁祸首?嗯。
工程集团

这个版本的raceAhead是由长而易弯曲的编辑Felicita Ortiz吗

今天的情绪板

回顾一个传奇,关颖珊。照片:杰德Jacobsohn / Allsport /盖蒂图片社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