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再见,锁定:英国将从5月17日拥抱和过夜

通过 苏菲Mellor
2021年5月15日,下午3:00 UTC

经过一年多严欧宝球网站重限制以来,英国的社交日历是开放的。

5月17日之前的最后一站满自由世界的俱乐部,假期,和没有社会距离- - - - - -抵达英国6月21日。这是如果精心布置计划,COVID-19病毒继续举行。

重新开放甚至是最揪心的变体现在破坏印度。总理鲍里斯·约翰逊周四表示,他是“焦虑”的变体,但补充说,预计将继续放宽限制

尽管不稳定的天气,空气中有乐观。从周一开始,组和组外的30人能满足6个可以挂在室内。朋友和家人可以过夜,几乎所有的企业开放。拥抱也将被允许,尽管政府告诉人们是有选择性的,保持简短,减少面对面的接触。

,承诺为新连接:的大流行,交友者不得不与他们的聚会更有创意,以单词“野餐”曾在英国火绒bios,易燃物发言人告诉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财富。

这里的道路并不容易。英国的2020年3月以来一直受到某种锁定,并从COVID-19超过127000人死亡。相对于人口的规模,人数是世界上最高的之一。但在5月10日,自去年7月以来,第一次没有COVID-19死亡据报道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每日死亡数字1月峰值以来稳步下降。令人羡慕的疫苗接种在主要经济体率最好的帮助。

酒吧,俱乐部,被压抑的需求

试验已经开始运行证明英格兰韧性的党性,利物浦审判俱乐部之夜5月1日吸引了3000人参加。为了在英国俱乐部会员必须证明负面COVID-19测试和测试五天后参加。利物浦的成功事件是英国复苏的希望的党行业将返回成功后pandemic-led削减。

酒吧,所以英国人日常生活的中心,还将指望客户返回被压抑的渴望。但很多饮料喝,确保普通酒吧可以保持开放。根据英国破产顾问公司债务,每个成人的需要喝啤酒124品脱拯救英国酒吧行业从£256.6亿(3610万美元)的损失,因为闭包。

乐观,经过一年花在和家园,人们开始变得更加自信与他们的支出。欧宝球网站本周公布的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一项调查,发现消费者对乐观的创纪录水平。

调查发现,消费者要花20%的储蓄,他们建立在大流行期间,注意“那些保存计划花更多的钱。”欧宝球网站

本周早些时候在0b足球一份研究报告中,瑞银经济学家安娜Titareva写道,被压抑的需求和储蓄的因素将推动经济增长在今年下半年。

作为新规则的一部分,一些外国旅行已经批准,但许多受人欢迎的目的地景点仍不方便。受欢迎的英国旅游目的地包括法国、西班牙和希腊仍然禁止,但其他人喜欢葡萄牙,冰岛,新加坡,和南乔治亚岛和南三明治Islands-although南乔治亚岛和南桑威奇群岛,在大西洋两岸,只能乘船,耗资约10000美元。

美国,与此同时,在“琥珀区,”这意味着任何美国人渴望去伦敦需要检疫了10天,一旦他们到达。旅行者还需要采取三个COVID-19测试;一个到来之前,另一个两天后到达,另一个八天之后到达。英国公民仍不允许进入美国

即使生活在英国并不完全恢复正常,周一是前进了一步最后放松规则,4月12日开始。以前,人们只被允许会见多达六人在户外,在酒吧花园或户外餐厅。

从技术上讲,他们不允许拥抱。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