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为什么首席执行官们认为,尽管有风险,但直言不讳是值得的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5月18日晚10:22 UTC

当涉及到就社会或政治问题发表意见时,如果你是一位首席执行长,你可能会说“如果你不这样做,那就太糟糕了”。

问问公司的负责人就知道了达美航空公司、可口可乐和家得宝(Home Depot)在他们最近被卷入了大漩涡围绕格鲁吉亚有争议的选举法。

但最终,ceo们必须表明立场;一群企业高管对一家媒体表示,他们只需要仔细考虑他们选择说些什么欧宝竞技ob周二的CEO座谈会。

安德玛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弗里斯克说,直到最近,如果有人让他更多地参与社会或政治问题,他的回答会是:“你在说什么?欧宝球网站我是来做生意的。”不过,去年秋天,该公司参加了一场动员投票的活动,弗里斯克说,这与安德玛对平等的关注是一致的,预示着会有更多的行动主义。欧宝球网站

而弗里斯克说人们不应该期待在甲开始参与每一个社会问题,如果这样做符合公司的品牌,公司就会这样做,因为客户和员工都需要这样做。“这正在成为我们的期望,不仅在内部,而且在外部,”他说。

企业必须为自己处于激烈的社会辩论中做好准备。“你有一个两极化的政治观点。所以,如果你说了什么,你知道,一半的人会对你感到不满,而你仍然必须面对一个仍然不确定的未来。”陶氏首席执行官吉姆·菲特林告诉专家小组。

与此同时,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可以置身事外。菲特林补充说,有些问题不会因为被忽视而消失。“如果你认为净零碳的未来无法盈利,你的公司无法在那种环境下生存,那么这可能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他说。

超越语言的目标麦肯锡为客户数千名最有前途的有色人种员工创建了一所黑人领导力学院。麦肯锡管理合伙人利兹•希尔顿•西格尔(Liz Hilton Segel)表示:“这将真正改变商界实现多元化领导的程度。”

卡地纳健康首席执行官迈克·考夫曼成立了一个所谓的“实话实说者”小组,这些有色人种的同事可以给他一个关于应该解决什么社会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的直觉。与此同时,他说,首席执行官们应该明智地选择要发表意见的内容。“你不能对所有人都发表评论,因为那样你就成了一种白噪音,”他说。不过,这种冷漠的感觉本身也有风险。“如果你至少在某些时候不发表意见,你的员工会认为你不在乎,”这位首席执行官补充道。

最终,首席执行官们一致认为,如果企业领导人想要保持整个社会的好感,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更多地参与到今天有关与他们公司相关话题的辩论中。欧宝球网站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布里托表示:“我们之所以作为企业存在,是因为社会允许我们存在。”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