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印度尼西亚Gojek-Tokopedia合并将创造最强大的互联网公司。但是可以“GoTo”持有自己的呢?

2021年5月18日,上午11 (

这是Eastworld的网络版本,《财富》杂志通讯专注于业务和技术在亚洲。欧宝竞技ob订阅在这里未来的版本在你的收件箱。

周一,Gojek,印尼ride-hailing和支付巨头Tokopedia,印尼电子商务领袖,宣布计划合并,创建一个数十亿美元的数字与企业跨越电子商务巨人,ride-hailing,金融服务在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

该交易预计。Gojek和Tokopedia一直在激烈的谈判破裂后的12月以来Gojek与新加坡主要竞争对手的合并谈判抓住资产。抓住4月宣布,计划在上市纳斯达克通过与加州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增加了紧迫感Gojek争相打造另一个联盟。

不过,这可是一条大新闻。两个企业,被并入控股公司称为“转到”,结合估值约为180亿美元,这将使其印尼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一起Gojek和Tokopedia声称每月超过1亿活跃用户。合并后的实体报告超过18亿在2020年价值220亿美元的交易,拥有超过200万注册驱动程序和1100万商业合作伙伴。

GoTo的力量。这世界第四最多的国家,东南亚和源的60%的gdp可能放弃这一条腿都要抓住和第二个新加坡的竞争对手,在一场海有限公司成为该地区占主导地位的“超级应用。”

“GoTo将独特的报道印尼三分之二的消费者支出的能力,“Tokopedia主席帕特里克·曹星期一对记者说。“如果你看看我们的地区同行,他们只在覆盖超过一个部门。”

东南亚的互联网经济可能会增长3倍从去年的3000亿美元,到2025年,与印尼仅占1240亿美元,根据一项研究谷歌Temask控股,贝恩公司。

但一些分析师认为条件在GoTo的本土市场也很容易削弱公司的竞购地区扩张。印尼可能很大,但其2.7亿名消费者分布在17000个岛屿的群岛。提出了严峻的挑战,电子商务企业努力降低成本,扩大规模。和印尼仍然相对贫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约为4000美元,中国的一半。五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每天不到2美元。只有大约一半的银行账户。

迄今为止,Gojek不如抓住成功开拓东南亚的其它市场,而海洋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ee,通过一些措施,取代Tokopedia成为最常访问的电子商务网站在印尼。Gojek和Tokopedia是“彻底的印尼公司,要么没有野心扩张除了印尼,与Tokopedia一样,或不一致的记录,与Gojek一样,“沈律师乔和李加布里埃尔写道一篇评论为新加坡的亚洲新闻频道

Gojek股东将持有58%的GoTo,包括新加坡主权投资实体GIC,谷歌,美国投资集团KKR,中国的科技巨头腾讯控股。Tokopedia的支持者包括软银的愿景基金,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布隆伯格报告来自两家公司的高管,希望将转到今年年底公开上市在雅加达和美国正在寻求一个目标估值在350亿美元和400亿美元之间。这将是大致相同的估值抓住已表示将寻求在今年晚些时候它列出了股票在纳斯达克。股价在去年增加了两倍多,给该欧宝球网站公司的市值超过1120亿美元。

有如此多的危机和这么多强大的球员,三方战斗为控制东南亚的数字经济承诺只有变得更加激烈。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下面的更多Eastworld消息。

粘土钱德勒
——clay.chandler@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这个版本的Eastworld策划,由埃蒙巴雷特。达到他eamon.barr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EASTWORLD新闻

血宝石

周二,英国批准的国有企业缅甸宝石。唐宁街表示,制裁将切断缅甸军政府的一个重要的资金来源,控制缅甸108天前。缅甸是世界领先的玉,年收入约9.75亿美元的销售额,尽管报告显示80%的销售进行了书为了避免税收。许多缅甸翡翠矿也剥削死亡陷阱,那里的工人爬在小石子风险不断滑坡的葬礼。中央社

缅甸的线程

瑞典零售商H&M恢复采购来自缅甸,在最初停止生产在2月政变后的国家。H&M说,它已经恢复缅甸业务“避免危险我们的供应商不得不关闭工厂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成千上万的服装工人失业。“丹麦零售商畅销书可能恢复缅甸采购操作,也称类似的的担忧。日经指数

没有达沃斯

世界经济论坛取消计划在新加坡举办年度“达沃斯”论坛,今年亚洲城市国家种族限制COVID-19复活。周一新加坡关闭所有学校,担心的变种感染38人周日具有较高的儿童中传播。(台湾关闭学校周一也为打击自己的自治岛屿COVID-19飙升)。世界经济论坛表示,许多流行的遗产“不可能”举办达沃斯按计划和推迟了事件到2022年。CNBC

含氧

印度现在生产足够的氧气,以满足医院需求的国家仍然处于一个巨大COVID-19波。每日病例数正在下降从一个高峰在414000年5月6日,但是这个国家仍然登记42000例周二上周平均每天4000人死亡。事实是,印度总是有足够的氧气能力的病人。问题是,90%的氧气供应是由工业部门购买的。政府已经暂时禁止使用氧气在工业,开放供应,但分布仍是一个问题。欧宝竞技ob

削片机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以确保日本的半导体,随着全球产业忍受芯片短缺造成的意想不到的需求。日本将与美国合作——有自己的半导体任务惩罚——其他盟友获得芯片组。“毫不夸张地说,那些控制半导体将控制世界,“日本特遣部队领导说,前经济部长甘利明。

粗纱的竞争对手

上周中国探测器在火星表面着陆,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个国家。祝融探测器,火灾的神的名字命名,是中国Tianwen-1火星任务的一部分,去年7月推出同时NASA发射这颗红色星球的毅力罗孚。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

市场和搬家公司

JD物流——电子商务网站JD.com剥离其物流单元、JD物流,试图通过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筹资34亿美元。

勇敢地面对困难——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进入了一个许可协议与中国的网易,结束独家区域合作索尼与腾讯音乐。环球和华纳音乐退出独家授权协议去年腾讯音乐。数字流媒体服务周一在活跃用户有所下降,尽管第一季度收入增长24%。

马山——阿里巴巴领导一轮融资4亿美元的零售翼越南集团马山集团。投资集团将5.5%的股份CrownX-Masan控股的汽车的零售单位。

Xpeng电动汽车制造商Xpeng报告第一季度净亏损1.20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45亿美元。收入飙升616.1%,至约4.7亿美元,汽车销售的收入占绝大多数。

日本——日本经济在第一季度下降了1.3%,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比经济学家预测的。之后连续两个季度收缩扩张,日本把自己去年第三季度走出衰退。

最后的图

1400万年

中国现在是每天为近1400万人接种疫苗,这是世界上任何国家的最快速度。突然加大在中国rollout-which迄今已实施3.93亿用量激增引发了COVID-19情况下安徽、辽宁。3.93亿年的总剂量,有2.1亿人在过去的一个月。合肥,安徽的首都,管理360000周五戳,这是最1000万年的城市还在一天内给出。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