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为什么比特币和Ethereum抛售实际上是对Coinbase好呢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5月19日,41点UTC吗

Coinbase没有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公开市场的首次亮相。

大规模cryptocurrency交易所上市以来通过直接在4月中旬上市,其股价已从最初的收盘价下跌近32%,因为大cryptocurrencies它的价值取决于,包括比特币,最近几天或几周内下跌。那周三加密疼痛尤其糟糕比特币,Ethereum,甚至Dogecoin暴跌的大溃败在当天晚些时候恢复失地之前

至于Coinbase,该股周三当天收盘下跌约6%。交易所的股价有点与cryptocurrencies的波动,和分析师吉尔Luria D.A.戴维森指出,“到目前为止,Coinbase交易几乎与比特币。”

但也许令人惊讶的是那些看Coinbase本周是红色的股票图表,仅有告诉欧宝竞技ob价格下降“错过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今天可能是Coinbase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的。”

他的理由是,“真正推动业绩的波动水平是Coinbase-people买卖比特币…而不是比特币上升或下降。今天我想人们可能已经错过了,这就是为什么Coinbase继续同情比特币交易,而不是在线加密的波动,这是更重要的Coinbase的结果,”他说。欧宝球网站

事实上,绝大多数Coinbase的收入来自交易费用。因此,与传统的股票和证券经纪公司,当交易量上升,预示着Coinbase的面包和butter-even如果硬币Ethereum和比特币的价格暴跌。Coinbase最近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相当符合初步结果),该公司表示,它的期待卷在第二季度一样好或更好

不过,Coinbase价格下跌并不是唯一问题是摔跤。在所有的加密疯狂周三,Coinbase (和其他像Binance交流)有经验交易或登录问题,因为Coinbase支持推周三早些时候。该公司随后宣布“把修复到位,”说明客户“不应该遇到麻烦登录Coinbase Coinbase职业。”欧宝球网站

仅有指出,“长期”,Coinbase值将与“整体加密经济的成功,这是与加密的价格。”他说,投资者应该记住Coinbase股价与加密资产本身遵循相同的原则:即是一个“高度投机的努力和投资者应该只投资他们愿意失去什么。”

但如果投资者看到更多的岩石和动荡的日子像周欧宝球网站三表示,乐观,“Coinbase要做的非常好”所以只要继续有兴趣和活跃的交易在时下流行的资产。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