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我们去了以前难以想象的水平”:建筑商希望最坏的木材价格上涨了

2021年5月19日,上午9点(

木材的价格过高的房屋建筑商和DIY-ers都选择将超过预算或把他们的项目。越来越多的建筑商选择后者

但也许他们不会不得不推迟他们的项目太久:有迹象表明,最严重的2021年木材紧缩可能已经过去。周二,7月期货合约价格家伙的每千板英尺63美元降至1264美元。自上周达到1700多亿美元,木材期货连续七个交易日的价格下跌。

“我们去了以前难以想象的水平,这个期货回落将给买家空间暂停并应导致更低调和理性的定价环境,”史蒂夫·罗布纳舍伍德木材、风险管理主管告知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我觉得极端疯狂从后视镜里。”

不过,尽管罗布纳认为,“最近的泡沫已经破灭,”他没有预见恢复正常。相反,他预计上述商品贸易历史规范在可预见的未来。为什么?木材供应仍然太约束匹配需求。是相同的动态导致巨大的峰值。

从流行病的爆发,锯木厂落后时停止生产和卸载库存出现楼市崩盘的担忧。事故没有发生,相反的发生。无聊,隔离美国人赶到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氏购买材料对于diy项目,而衰退带来的利率刺激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繁荣,这是加剧了千禧一代的最大队列开始买房触及峰值年枯竭住房库存和买家搜索的新建筑。0b足球房屋改造和建设需要大量的木材,和工厂无法跟上。提示创纪录的价格。

在周二我们得知新屋开工4月15年3月高点下跌了9%。轻微的需求回落帮助拖累木材期货从上周的峰值。然而,水平的建筑仍从2019年4月上升了22%,从2020年4月的67%(经济危机的底部)。所以即使考虑到4月份降低水平的建筑活动,锯木厂还没有匹配需求的能力。

不要期望看到一个大减价家得宝(Home Depot)通道。而木材的期货价格下跌了历史高位,零售价格没有。截至周一,木材的零售价格每千板英尺1495美元,据行业贸易刊物随机长度。2020年4月以来的惊人的318%。

“现货市场与期货没有转移,随着钢厂保持坚实的顺序文件到6月,”肖恩教堂,编辑随机长度,告诉欧宝竞技ob。“期货的下跌已经改变了语气,和买家谨慎。但许多人仍然需要覆盖,工厂不会打破价格直到这些文件进来。”

lumber-what我们支付的零售价格劳氏或家里Depot-could很快下降。只是不要期望一个巨大的折扣。

“我认为我们是希望做测试新高。但是我没有看到价格未来的崩溃,”特雷弗•罗宾斯在木材销售工作建筑商FirstSource的,他告诉欧宝竞技ob。价格的每千板英尺木材,他预计将继续贸易超过1000美元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预计价格修正,然而,说他会很惊讶如果价格让它到300到400美欧宝球网站元的范围。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