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2021届想从是什么工作的呢?

2021年5月19日,下午4:32 UTC吗
工作表- 2021毕业生
5个学生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告诉他们的故事。从左到右:贝蒂,Alyssa索托瓦伦西亚,Ahmad Aladawi, Mamunur下榻的饭店Lallae Mirreza。
照片由毕业生。

欢迎来到工作表,时事通讯,人们是怎样在这些动荡时期工作更聪明。

本周的版本s . Mitra Kalita看着下一个进入我们的员工从高中,大学,,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我们建立了一个世界我们甚至不愿意住在。所以现在什么?”

这是米歇尔的标题Aboodi巴德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论文。Aboodi、前同事邀请我去她的介绍变焦几天前。当我听她的紧急情况下可持续性和为什么它必须遍及所有的商业行为,我想知道她的同伴同学2021共享同样的挫败感…和希望。

所以我打算本周面试的毕业生,高中,大学,甚至更远。2021届永远是定义和改变的大流行,然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楚他们想要的东西的工作,生活和之间的平衡。采取Mamunur下榻的饭店17:

我将在5月21日18和研究生一个月从布鲁克林科技。我8点开始,11点结束。有些天我下午1点结束。我在混合式学习;一个星期,我去三天,另一星期,两天。其实不如全学校比只是坐在家里。在面对面的学习,老师给你更多。欧宝球网站

我的梦想学校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我但这是非常昂贵的。我把很多心思。这是四年的200美元。我有奖学金,助学金和布法罗的学费。他们给了我估计我仍在等待完整的财政援助,但我想我将支付10美元至15美元一年k。

工作表- 2021 Grads-option 2

5个学生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告诉他们的故事。从左到右:贝蒂,Alyssa索托瓦伦西亚,Ahmad Aladawi, Mamunur下榻的饭店Lallae Mirreza。

所以我去布法罗大学的航空航天工程。预计我将去上大学,但我是第一个在我的家人去大学在美国是具有挑战性的,我问我的兄弟帮助应用程序和论文。

在布鲁克林科技,我们拍了许多大学课程所以它给在你想要做什么。我把航空航天工程。我学习物理和工程原理和我做的很好。我得到了CTE(职业和技术教育)认证。

我出生在孟加拉,在一年级来到这里。我的大多数家人住在我附近。我们都接种疫苗后,这是一个宗教节日前几天,我们聚在一起。这是开斋节。我妈妈的叔叔,我非常接近,谁死于COVID在孟加拉国,我们家在布鲁克林的朋友也是如此。

我的目标是土地尽可能多的实习我可以当我在大学。我打算做我的硕士。我的梦想工作是为波音公司的工作目标。我只是想帮助我工作的公司尽我所能。我想要一份薪酬不错的工作来支持我的家人和我。我也想确保我有足够的时间给我的家人的未来。这是目标。


Kalita继续强调毕业生的经验来自全国各地,和大流行如何改变了他们如何看待工作的世界。

读她的全部列在这里。

想知道什么工作持有的未来?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中心提出了未来论坛松弛。

本周的读取

天花板

亚裔美国人说COVID影响推进工作的能力。(雅虎财经)

急诊室

妇女卫生保健是极限,离开这个行业。(19新闻)

代码转换

什么是真的很喜欢同性恋在工作。(快公司)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