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你的房子在2021年的升值幅度

2021年5月20日下午4:54 UTC

自今年年初以来,火热的房地产市场使全国各地房屋的挂牌价格中位数上涨了31000多美元。欧宝球网站

来自Realtor.com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美房屋挂牌价格中值已经下降增加1月至4月间8.3%。截至4月29日在美国,房价中值为37.5万美元。

家庭已经看到两位数增长已经连续40周了。截至5月15日的一周,该房产的挂牌价格中值同比上涨15.5%。(租金中值上涨2.7%,是自去年3月以来增长最快的一次。)

房价是自2012年Realtor.com开始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实际上略低于正常水平。在2017年至2019年的1月至4月期间,房屋挂牌价格中位数通常每年上涨9.8%。

当然,这个数字是一个较低的金额。

房价的同比比较显示,卖房者要价越来越高。欧宝球网站今年2月,挂牌价格中位数同比飙升13.7%,超过了2020年的最高价格。但在4月份,同比增幅已升至17.2%。

似乎不可能慢下来.春季通常是销售旺季。利率缓慢上升可能会略微放缓,但利率仍远低于2019年的水平。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丹妮尔·黑尔(Danielle Hale)说:“对买家来说,好消息是我们开欧宝球网站始看到更多的新房源进入市场,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看到更多的卖家。”“对于那些选择等待更多选择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房价和利率。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