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加密货币和nft如何帮助普通人成为房地产大亨

2021年5月20日晚上7点

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有在玩“大富翁”游戏的时候,他们才能在房地产上投机。但很快,技术可能会让任何拥有几千美元的人成为大亨,购买公寓或标志性建筑的一部分。

通过使用加密货币世界的在线技术,如代币和区块链,普通人可以参与在模拟世界中过于笨拙的房地产交易。

例如,一个热门的新想法是使用非功能性测试,非同质代币-传递某物专有权的数字证书。虽然nft刚刚开始应用于房地产领域,但支持者表示,它们将成为该行业的标准。

nft已经占领了艺术界。艺术家迈克·温克尔曼,化名比普尔,以69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一幅数字拼贴画今年2月通过佳士得拍卖行发行。可能会有数百万份复制品,就像蒙娜丽莎的复制品一样。但达芬奇只签了一个。NFT是数字版的。

时尚的艺术这是一回事。另一个是古板的房地产。

首先,房地产行业采用新技术的速度很慢。另一方面,买家和卖家可能不愿意在没有签署传统文件和跳过他们习惯的所有程序的情况下交易房产。

nft的支持者说,他们将消除这种官僚主义。从理论上讲,nft将代替通常的合同和其他文件和协议。

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约什•莫顿(Josh Morton)表示:“NFT在许多方面的运作方式与房地产交易中的契据完全一样。”“契据通常所做的是证明一份财产的所有权。”

根据莫顿的说法,契约提供了三件事:所有权的证明,关于如何使用契约的合同条款,以及买卖的基础。NFT可以用一个在线的蝴蝶结把它们全部包装起来,等待买家。

加州之梦

杰里德·肯纳(Jered Kenna)是旧金山一栋合作住宅楼的业主,这里的人们有各自的房间,共用厨房和浴室,就像大学宿舍一样。肯纳是试图在房地产领域开创NFTs的人之一。他正在拍卖自己房产中各个房间的租赁权,包括所有水电费和公共设施的使用费用,租期75年,保证每月1美元。即使水电费、财产税和所有其他费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nft的所有者也几乎不用向肯纳支付任何费用。

NFT的中标者可以住在一个房间里,把空间租给别人,甚至把所有这些权利都卖给肯纳——75年,每月支付一美元。如果NFT买家最终出售,他们将欠Kenna销售价格的1%。

肯纳向《财富》杂志(Fortune)介绍了nft如何消除拥有以传统方式出售的房产所带来的费用上升风险,他说:“有些人根本不明白,而另一些人则一眼就看出欧宝竞技ob来了。”“为什么我要花100万美元买一套公寓,然后还要交税、缴费和维护费?”

持有NFT的人在这座旧金山建筑中购买的东西被称为期权——行使未来交易的权利。期权在许多类型的投资中都很常见,包括房地产。

莫顿说:“期权可能非常有价值。“在房地产行业,这种事每天都在发生。但期权权益并不存在高度流动性的市场。市场的规模和交易量与一般的购买或租赁房地产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与房地产的其他方面一样,交易通常是通过经纪人完成的。如果潜在买家没有联系到合适的人,他们就不会听到机会。nft带来的附加价值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做一些旧的事情,”莫顿说,它让人们更容易在网上找到房产。欧宝球网站

由于nft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在线市场发现和交易,它们可以为房地产交易带来更多的买家,从而为房地产交易带来更多的资金。欧宝球网站这些文件还将包括所有必要文件和协议的电子版本,以便于核查。

到目前为止,肯纳还没有实现更大的利益和提高效率的承诺。第一个他其中一个房间的拍卖结束了5月12日,最高竞价28个以太坊币,近11.1万美元。肯纳曾表示,他认为中标者的出价将在30万至40万美元之间,但他表示,这个数字低于他未透露的底价。

最终,如果NFT拍卖没有成功,他可以重新以每月2000美元的价格出租公寓,这是大流行前他收取的费用。病毒导致许多以前的居民离开了这座城市,包括他的大部分租客。

房地产律师事务所Starr Associates的律师肖恩·帕帕斯(Shaun Pappas)曾帮助房地产开发商利用加密技术进行交易,他对nft在房地产领域很快兴起表示怀疑。帕帕斯说:“一般来说,在房地产领域,业主需要时间来适应。”“我认为nft和其他即将到来的事情可能需要更多时间。”欧宝球网站

小投资者大军

以加密货币为燃料的新兴房地产世界比租赁选择,甚至是NFT技术要大得多。使用一种叫做标记——允许部分房地产股份交易——买家可能不会渴望旧金山的-à-terre,而是渴望拥有一处大房产。

数字资产咨询公司Sarson Funds的首席执行官约翰•萨森表示:“突然之间,可能有100万人想在帝国大厦投资1000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股东除了有吹牛的权利外,还能从大楼产生的收入中分得一杯羹。对于卖房者来说,他们可能会比大机构和投资基金筹集到更多的钱,而这些大机构和投资基金通常是大型欧宝球网站房产的买家。

在没有技术的情况下,分割所有权或建筑已经成为可能。无论是在纸面上还是通过加密货币,法律机制是让所有者出售证券或股票,这些证券或股票是由证券交易委员会认可的。

萨森说:“但帝国大厦不想成为证券,因为申报太麻烦了。”

但技术将更有效地处理复杂的交易和信息跟踪,欧宝球网站否则这些工作将在纸上缓慢完成。而且,从理论上讲,这将增加买家需求,推高房地产总价格。

这个概念已经超越了理论范畴。RedSwan CRE Marketplace声称将在5月底关闭其第一个代币化商业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休斯顿,有317个单元的公寓楼,该公司预计将以4300万美元至4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RedSwan首席执行官Ed Nwokedi希望今年能完成17笔代币化交易,他认为这会让小投资者兴奋不已。“这给了他们前所未有的选择。他们可以支付2万美元,成为一栋高层建筑的部分所有者。”

现在,人们不再梦想着成为棋盘游戏中的庄家,而是可以看着帝国大厦这样的建筑,然后想:“我想知道我的投资回报率会是多少?”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