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初创公司Ro收购了Modern Fertility,这一交易标志着女性健康领域的增长

通过 贝丝Kowitt
2021年5月20日,下午2:30 UTC
Ro首席执行官Zachariah Reitano和Modern Fertility联合创始人Afton Vechery和Carly Leahy。Ro公司以超过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odern Fertility公司。欧宝球网站
Ro首席执行官Zachariah Reitano和Modern Fertility联合创始人Afton Vechery和Carly Leahy。Ro公司以超过2.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Modern Fertility公司。欧宝球网站
现代生育技术

Modern Fertility首席执行官Afton Vechery当她被介绍给别人时,她正在为她共同创立的女性健康初创公司筹集新一轮资金撒迦利亚Reitano他是医疗科技公司R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起初她拒绝了。她说:“我们当时是头朝下。”“我们正在建设这样的未来,并试图把它弄清楚。”

3月的一个周日早上,当她终于接了雷塔诺的电话时,原本30分钟的介绍谈话变成了维切里所说的3个小时的“心里话”,讨论了他们对医疗保健未来的愿景,其中以患者为中心。

这次谈话也改变了未来的现代生育.昨天,公司宣布它已被Ro收购,并将成为该公司的女性健康垂直部门。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的估值超过2.25亿美元,成为女性健康公司在生育领域最大的收购之一。欧宝球网站

罗,已经是了估值约为50亿美元该公司从其Roman品牌开始涉足男性性健康领域,该品牌最为人所知的是提供勃起功能障碍和脱发药物。此后,该公司已扩展到美国各地的远程医疗和药房配送等系统

维奇里说,当她看到罗已经建成的基础设施和现代生育路线图上的内容时,她顿悟了。“所有的基础设施现在都在我们的指尖,”她说,“我们不用花几年时间来建造基础设施,而是直接接入。”

Ro目前有一个妇女健康部门,叫做罗里但维切里表示,在最初与雷塔诺的谈话中,雷塔诺显然意识到,公司“需要在女性健康领域提高水平”。这是他一直在思考和专注的事情。”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Vechery将成为Ro的女性健康总裁,她的联合创始人卡莉·莱希(Carly Leahy)将成为女性健康品牌副总裁。他们将共同经营罗的所有女性健康业务。

现代生育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是一种家庭激素生育测试,这种测试在历史上只会在生育诊所提供给努力怀孕的女性。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现在还销售排卵追踪试剂盒,验孕棒以及产前维生素。

这家初创公司的使命是帮助女性更好地理解她们的想法生殖健康不管他们想不想要孩子。除了产品之外,该公司还建立了一个社区、教育平台,并与用户建立了持续的关系——莱希说,这对Ro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Vechery说,这项协议对女性健康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但他补充说:“我们必须承认,今天的女性健康状况仍然需要做很多工作。”

罗的雷塔诺说,由于“一系列系统性原因”,包括谁控制资本流动,妇女健康一直资金不足。他说,这只是Ro公司在女性健康领域投资的开始,公司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在该领域投资数亿美元。

雷塔诺说,“如果没有丰富的卵巢患者经验,引导他们度过人生的每个阶段”,Ro公司就不可能完成建立一家以患者为中心、拥有垂直整合初级保健平台的公司的使命。

他说,“现代生育”对生殖健康信息民主化的尝试在个人层面上引起了雷塔诺的共鸣。他的妹妹曾两次患卵巢癌,为了生孩子,她经历了多轮体外受精,33岁时处于绝经期。他说,获得有关自己生育能力的信息给了他的妹妹“巨大的权力、能动性和自主权,让她有能力过上她想要的生活。”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