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我们不能忘记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斗争中进行检测

通过 戴夫·希
2021年5月25日,UTC上午12:00
2021年4月1日,纽约扬基球场的开幕日。
Timothy A. Clary/ AFP-Getty图片社

近1.5亿美国人接种了疫苗,我们开始看到这条漫长的大流行隧道尽头的曙光。人们慢慢地恢复了一些表面上的正常生活——看望祖父母,亲自送孩子上学,计划度假。但展望未来几个月和几年,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警惕,尽一切努力最大限度地减少COVID-19的传播。

仅靠接种疫苗是无法让我们度过难关的。继续进行病毒检测至关重要,因为对疫苗的犹豫阻碍了群体免疫;随着新的、更具传欧宝球网站染性的变种不断进化和传播;随着我们对疫苗长期有效性的了解越欧宝球网站来越多。(BD生产和销售各种用于安全收集和运输诊断标本的产品,以及用于准确检测各种传染病、感染和癌症(包括COVID-19)的仪器和试剂系统。)

虽然群体免疫是目标,但许多医学专家坚持认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是不可能的,更现实的是将病毒减少到可控制的威胁。欧宝球网站为了确保办公楼、学校或运动队的真正安全,更广泛的检测工作(包括检测无症状人群)可能仍然是必要的。

举个例子,就在最近,9名纽约洋基队的队员接种了疫苗检测呈阳性COVID-19。(两人出现症状。)虽然已获批准的COVID-19疫苗在预防严重疾病方面非常有效,但没有一种疫苗能100%有效地完全避免感染——如果你被感染了,无论你是否生病,你都可以传播疾病。

这就是为什么测试很重要。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检测程序是在这种情况下检测到病毒的关键,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进一步传播。

在美国,我们还没有定义多久进行一次检测,多久报告一次数据,或者多久进行一次检测以宣布为阴性。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一致的政府强制指导方针标准,公众的健康——以及我们回归正常生活——就会受到威胁。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新病例率的下降,COVID-19检测将不可避免地放缓。但在不久的将来,它仍然是最好的预防工具之一,可以识别任何正在进行的传播,并保持学校、企业和日常生活的其他部分安全开放。

这是我们抗击COVID的关键时刻。拜登政府采取了重要措施,在全国范围内增加检测和检测资源,值得赞扬。在总统下面国家应对新冠肺炎战略在美欧宝球网站国,将投资超过120亿美元,帮助大幅增加学校的测试,以支持安全、面对面的学习,并增加服务不足人群的测试。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将很快就学校、工作场所和聚集场所的无症状筛查检测提供新的指导,随着更多公共场所开始重新开放,这将有所帮助。欧宝球网站在接下来的步骤中,设定并维持政府支持的测试标准将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这些指导方针最重要的一个例子,当地学校可以通过支持校园内快速、连续的测试来保护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的安全。洛克菲勒基金会建议同时使用聚合酶链式反应(PCR)和快速抗原检测,并特别建议对学生和教师进行持续的连续检测,再加上疫苗接种,以恢复完全可操作的亲自学习。

全国各地的各种学院、大学和K-12学校都在使用系列快速抗原检测作为关键预防措施,以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COVID的传播。这些学校正在测试他们的学生、运动员、教师和工作人员,在他们新开放的教室、报告厅和运动场灌输一种自信感。

虽然许多雇主可能会继续采用远程工作模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工作场所可能会演变为办公室和远程工作的混合方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些企业可能决定使用测试作为保持工作场所监控和安全的一个组成部分。

对于这样做的公司,有些可能会选择实施类似于学校的办公室测试计划,而另一些可能会提供员工在上班前可以进行的家庭测试。这些家用测试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使用起来和家用验孕棒一样简单——大约欧宝球网站15分钟就能出结果。

虽然看到美国许多地区的阳性病例趋势线下降令人振奋,但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仍有疫情爆发,应该激励我们保持警惕。世界各国政府应发挥重要作用,就如何监管和利用检测作为首要预防措施发布明确指导。

随着我们不断了解疫苗的长期有效性,随着让人们接种疫苗的努力不断发展和继续,在我们抗击COVID-19的过程中,检测将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Dave Hickey是全球医疗技术公司BD (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的执行副总裁兼生命科学部门总裁。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