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23个国家- - -包括佛罗里达和德州很快停止每周3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

2021年5月24日,42点UTC

周一,佛罗里达州宣布将退出联邦大流行失业补偿计划6月26日的一周。如果政府仍在程序中,失业佛罗里达人将继续得到300美元每周通过9月6日提高失业救济金。

“过渡远离这种好处将帮助满足小型和大型企业的需求,准备雇佣和扩大他们的劳动力,“戴恩鹰,佛罗里达的经济机会,部长说周一的声明

通过添加佛罗里达周一,共有23个州已经宣布计划退出每周300美元提高失业救济金。这些其他国家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爱荷华州,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新汉普郡,北达科他,俄亥俄州,俄克拉何马州,南卡罗来纳,南达科塔州,田纳西州,德州,犹他州,西维吉尼亚州,怀俄明

这些23个州有什么共同点呢?他们都有共和党州长他们认为联邦政府加强对支付的状态能否产生效益激励失业美国人不回去工作了。的美国商会表示同意。但拜登行政纠纷,叙述,而不是关闭学校和托儿所和低工资为由对许多工作大贡献者日益紧张的劳动力市场。

根据欧宝竞技ob的分析世纪基金会的数据,近400万人失业的美国人将失去联邦政府的300美元这些23个州停止支付每周检查一次。这是目前25%的失业美国人领取失业保险金。

大多数州将逐步淘汰6月计划,包括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将停止支付6月26日的一周。一些会之后,包括田纳西州,这将结束计划7月3日的一周。州失业居民选择退出的300美元收益仍然会定期收到,出示失业救济金。

州失业居民不退出程序将继续获得增强的300美元失业通过9月6日的一周。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