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雇主必须成为美国为每个人接种疫苗努力的一部分

通过 朱迪梦露 而且 史密斯ζ
2021年5月25日下午3:00 UTC
2021年4月16日,一名医务人员在纽约市准备Moderna COVID-19疫苗注射器。
安吉拉·韦斯-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现在每个美国人都有资格报名接种COVID-19疫苗,一条漫长而黑暗的隧道的尽头有一丝光明。虽然现在的供应比今年早些时候多了很多,但我们已经看欧宝球网站到在寻求社区免疫方面出现了一个新的瓶颈——人们仍然需要接种疫苗。这就是商界与公共卫生官员合作将发挥关键作用的地方。

在美国,欧宝竞技ob500家公司雇佣了2900多万人,小企业雇欧宝球网站佣了超过6000万年.雇主是高度可信的信息来源,在向员工传达有关疫苗和保护措施的关键信息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欧宝球网站根据调查,超过七成的美国人相信他们的雇主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什么时候可以安全返回办公室上午咨询

商界应该向员工和他们经营的更广泛的社区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以帮助战胜大流行,并带领国家走向强劲的经济复苏。事实上,许多公司已经开始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来教育他们的团队。索迪斯共享信息是通过它吗# GetTheFacts倡议。其他主要雇主和品牌,包括万豪,Spotify,星巴克,塔吉特和华特迪士尼公司已经开展了全面的活动来分享有关疫苗的事实。

许多企业计划在办公地点提供疫苗接种,这除了为员工提供方便之外,还将扩大现有的疫苗教育工作。

但并非所有企业都能获得相同的内部资源和专业知识。为了支持各种类型和规模的雇主,该机构健康行动联盟-领先企业(包括索迪斯)、通信和公共卫生组织之间的伙伴关系-正在提供免费资源,以加强商界对COVID-19的应对。

企业有机会通过协同努力与传统上代表性不足的社区的组织接触和合作,来支持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美国人希望从他们信任的雇主和品牌那里获得有关大流行的信息,他们希望企业帮助领导我们的国家走向更强大、更健康的未来。

如今,仍有相当多的人出于各种原因,对接种COVID-19疫苗持犹豫态度。企业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帮助这些人了解这个话题,并帮助说服他们去接种疫苗。因此,企业领导人必须继续提供关于COVID-19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最新信息,并遵循最佳做法,如提供带薪休假以接受疫苗。

雇主必须加紧传播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抵制错误信息,并让员工和客户遵循适当的公共卫生指导。商界的领导作用不仅在结束大流行方面至关重要,而且在支持多年来资金和资源不足的美国公共卫生系统方面也至关重要。

至关重要的是,所有企业(无论大小)都要获得阻止COVID-19传播所需的工具和资源,这样我们才能安全地重返工作岗位。毕竟,公共卫生是每个人的事。

朱迪·门罗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基金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泽塔·史密斯(Zeta Smith)是索迪斯北美老年部门的首席执行官。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