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拜登的3000美元儿童税收抵免将于7月15日开始。这些计算器可以帮助你确定你能得到多少

2021年5月25日,晚上8:46 UTC

7月中旬,数百万父母将开始每月领取支票以帮助抚养他们的孩子。

今年3月,乔·拜登总统签署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其中包括扩大现有的儿童税收抵免。作为扩大抵免的一部分,仅适用于2021纳税年度,有6至17岁子女的符合条件的父母,每个受抚养人最多可获得3000美元的抵免,6岁以下子女最高可获得3600美元的抵免。

美国财政部和国税局最近宣布全额退款的预付款将于7月15日开始支付,并将在12月之前的每个月15日发送,前提是这一天不是假日或周末。到2021年,父母可以提前支付他们今年有资格获得的总学分的一半,然后在明年报税时获得剩余的学分。凡有六岁以下儿童的合资格家庭,每月最多300美元6至17岁的儿童每人250美元。

扩大后的税收抵免还带来了一些新的收入要求:单一申请人每年的收入不超过7.5万美元调整后毛收入在美国,户主年收入不超过11.25万美元,以及共同申报收入不超过15万美元的夫妇都有资格获得全额抵免。高于这些水平的是支付逐步淘汰.但收入高于这些水平的纳税人可以仍然有资格对于每个孩子最初的2000美元抵免额,如果他们单独申报不超过20万美元,联合申报不超过40万美元。

对于期待儿童税收抵免的父母来说,这个计算器来自Omni计算器(或这个来自华盛顿邮报》)可根据你的申请状况、受赡养人的数目和年龄,以及你的收入,决定你有资格获得多少津贴。

美国国税局将推出一个门户这应该允许纳税人这样做更新信息比如他们有多少家属;如果父母们希望在2021年纳税时一次性获得全部款项,该门户网站还将让他们选择不接受预付款。

在2022年纳税季,每人3000美元的儿童税收抵免将恢复到2000美元——当然,除非国会采取行动将其延长到2021纳税年度之后。这是拜登总统所支持的:上个月白宫提议将3000美元(或3600美元)的税收抵免至少延长到2025年.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民主党控制的国会是否(或何时)会采取这一措施。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