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渴望休假?你并不孤单

2021年5月26日下午1:51 UTC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本周的版本S.米特拉·卡利塔(S. Mitra Kalita)回顾了夏天都发生了什么,发现很多人都渴望休息一下。


一切都进展得太快了。爆满的餐厅和孩子生日聚会上的piñatas又回来了。早上的通勤、寒暄、午餐约会和握手也是如此。戴上口罩,摘下口罩。

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标志着夏季非正式的开始,这已经让人感觉这将是一个不同于其他季节的季节。当我们回到过去的方式时,这里有一个请求:让我们不要这样做。放慢脚步,少对对方提出要求,如果可以的话,花点时间休息一下。美国工人需要休假,这种转变感觉是完美的,也许是唯一的时间。

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在策划了。在线旅游门户Expedia表示,美国人计划多休五天假今年的假期。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感觉假期被剥夺了,比五年前增加了11%。该研究还发现,在16个国家中,美国在2020年休假天数最少。

“这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我们不需要在下周从0到60,”学校校长Sayu Bhojwani说集体未来咨询.“我们可以从0到20或从0到30。或者另一方面,让我们给自己一点时间来思考所有向我们袭来的机会——会议、活动、家庭聚会——我们真的错过了吗?我们能更有意识地把时欧宝球网站间花在什么地方吗?让我们在此基础上为未来制定计划。”

慢下来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弄清楚重要的东西。人们收到了在特定日期前返回工作岗位的通知,但仍在等待孩子学校关于秋季计划的通知。埃森哲对c级高管的研究显示,0b足球他们已经在工作方面做出了调整,但83%的人“由于持续担心工作和家庭健康而感到筋疲力尽”,81%的人“由于家庭生活中断而分心”,比如有人生病或日托所关闭。在Expedia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47%的人利用假期不是为了度假,而是为了照顾生病的亲人或困在家里的孩子。


Kalita继续写道,员工们正在想方设法休息——即使没有完整的休假。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海滩上读取

看看这些书单,它们能改善你的生活、工作和平衡。(麦肯锡发布)

语言很重要

不要再说“随便”或者称呼房间里的人为“伙计们”……以及其他从你的工作词汇中消失的短语。(快公司)

医生的命令

美国医疗工作者经历了很多,需要休息一下。(哈佛商业评论)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