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为什么纳斯达克(Nasdaq)首席执行官阿迪娜•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希望提高董事会多元化的透明度

2021年5月26日,晚上11:30 UTC
Adena Friedman是《Next Leadership》的作者。
由纳斯达克提供

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登纳人弗里德曼推动了规则的改变,要求公司披露董事会的多样性在美国,她知道会有一些阻力。

她说:“任何时候,任何公司决定做出这样的改变,争论就会随之而来,因为我们看到的是3000家上市公司在披露、义务和责任方面的重大变化。但我们显然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下一步。”

但是,弗里德曼补充说,在写给SEC的信中,积极的评论远远超过了负面的评论,其中一些来自“著名的投资者团体、企业客户和其他团体,以及真正深入研究这个问题的倡导团体”。

弗里德曼连接欧宝竞技ob财富的这是艾伦·默里和艾伦·麦克吉特在本周的剧集的领导下一个关于商业领导规则变化的播客。

弗里德曼、默里和麦克吉特讨论了这一规律、最近股市的疯狂估值,以及疫情如何改变了情况。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